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高街造型新指标 大衣mix运动风

2014-12-07 09:43: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冬High Street造型新玩法,将运动元素巧妙的混进大衣造型中,不仅舒适度有所提升,造型也变得更时髦。

高街新指标:大衣mix运动风

  将运动感单品融入大衣造型的穿搭,你要秉持一大要点——不要把造型真的变成像去健身的路上或刚从健身房出来的模样。要知道运动风是一种风格,运动感的单品是为了给造型增添休闲感和让造型出现混搭的效果,如果你真的把运动风穿成了运动服,可别怪没人觉得你时髦。要想快速打造运动风混搭造型,三件单品是你值得拥有的:卫衣、运动裤,还有一双怎么穿怎么爽的运动鞋。

佐伊-克拉维茨
搭配推荐

  佐伊-克拉维茨这身造型,运动裤和开口笑鞋齐上阵,大衣的正式华丽瞬间被运动风调和。这样的大衣造型和运动风的混搭,方便之处就是造型的包容性变得更高,像她一样来点摇滚朋克气质的小配饰也一点不会奇怪,反而都能成为点睛之处。

菲妮-科顿
搭配推荐

  菲妮-科顿爱大衣已经众人皆知,除了大衣,运动鞋也是她造型中的常客。运动鞋的舒适自在让人难以拒绝,通勤造型中出现也很顺理成章。造型着重大衣和运动鞋色彩的碰撞,尽量弱化内搭的存在感,这是再来个醒目的配饰,造型想不时尚都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运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