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再盯着铂金包了 这些才是2014年最红的手袋

2014-12-11 00:03: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现在你还只知道铂金包、2.55这种八百年前的经典款,那么这一年作为女人也算是白过了。香奈儿的菜篮子、李宇春提着的纪梵希和巩俐女神手中的LV,年底一起涨涨姿势,这些才是今年最红的手袋。(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Givenchy Pandora Box
左:李宇春 右:Blake Lively
左:超模Joan Smalls 右:Amanda Selfridge

  Givenchy Pandora Box 手袋

  李宇春动身前往巴黎看秀,作为Givenchy邀请的特别看秀嘉宾,机场Look自然也是全套Givenchy。其中她背的这款迷你小包可不简单,脱胎于经典款的Pandora Box,一推出就成为了潮人和明星们的最爱,It Bag当之无愧。GIVENCHY Pandora系列手袋自推出后便成为了经典之作。如今Pandora系列手袋又诞生了一名新成员Pandora Box该款系列手袋的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故事,象征着欲望与神秘。硬面的皮质搭配圆弧形底座的设计融入了一刚一柔的强烈对比,水滴状的独特造型又使得手袋整体的空间感十足。

Chloe Drew Bag
左:高圆圆 右:超模刘雯
左: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右: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

  Chloe Drew Bag “小猪包”

  取Drew的谐音,Chloe Drew Bag因而有了“小猪包”这样萌萌哒昵称。区别于其他肩背包袋惯用的方形轮廓,DREW手袋的马鞍轮廓精致现代,线条圆润有型,采用优雅的旋锁扣系统设计,链条肩带完美而和谐的打结在马蹄形轴心环上。这款斜挎包共有三个尺寸,自在穿越白日通勤到黑夜派对的搭配。利落的收边设计,更突显包身的奢华材质。因为造型可爱,搭配方便,一推出就收到明星和超模们的喜爱,其中许多人都是自掏腰包购买的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手袋 李宇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