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凹造型出大招 蕾哈娜深V西装玩“制服诱惑”

2014-12-28 09:06: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西服套装穿着的场合越来越有限,原本需要穿着西服套装的行业,逐渐也在降低着装要求。其实款式稍休闲的西服套装,能巧妙避开环境的特定;西服套装有着欲说还休的魅力,单凭这一点,你值得尝试。(来源:pclady)

女星深V西装玩“制服诱惑”

  蕾哈娜西服套装造型

蕾哈娜西服套装造型

  谁说西服套装的下装只能是裤子,蕾哈娜就让你明明白白看清楚西服套裙有多美。粉色格子的甜美原本应该是个很芭比的造型,可别忘了这是穿在蕾哈娜的身上,上装的真空上阵和下装的多开一粒扣,这样的性感才是真正的娜娜。

单品推荐 

  黛西-罗易西服套装造型

 黛西-罗易西服套装造型

  黛西-罗易这个在伦敦具有指标性的时尚偶像,相较美国的it girl们,更懂得如何把西装穿得合理。骨子里有着小叛逆的她,鲜明的个性是被什么都掩盖不了的。这身正统合身的西服套装,乍看之下会让她显得老成,所以黛西-罗易选择这款9分长裤,露出纤细脚踝,减少沉闷感;并巧妙地将衬衫扣子解开,露出的黑色内衣,从整体造型色彩上看很和谐,因为西服套装的正式感,内衣的露出并没有显得低俗,反而多了几分健康的性感。

单品推荐

  妮可-舒可辛格西服套装造型

妮可-舒可辛格西服套装造型

  妮可-舒可辛格这身格纹的西服套装,选择质料柔软的T恤做内搭,避开了西服的禁锢感。红色的马丁靴,让造型还多了一点点摇滚味儿。加上一侧的编发,造型休闲中充满个性。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服 套装 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