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菜篮,热水袋和毛衣

2015-02-26 07:3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LV,MIUMIU,BV
大妈的菜篮们

  NO.3买菜篮

  说到买菜篮,还真是受到时尚界的青睐呢,不止一款有木有,不光是LV,Miu-Miu菜篮包,乍一看还真不像是皮具,倒像藤编的东东,如果你拎着这样的包包去买菜的话,估计都赚不到回头率,因为和大妈们都拎着的也差不离,而BV的编织包,估计大妈还会嫌弃你木有配色,颜色不够鲜艳呢。

大牌的热水袋
香奈儿和妈妈牌热水袋
爱马仕和妈妈牌手工毛衣

  NO.4热水袋和手工毛衣

  热水袋配跟肩带,叫妈妈给织个防烫的套子,把冬天常用的热水袋背在身上,觉得雷吗?这可12年的秋冬时尚。从箱子底翻出20年前妈妈给你手打的毛衣,再配根肩带把家里的热水袋背上……完全美美的出门了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国大妈 潮流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