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编织袋,大妈潮流

2015-02-26 07:3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celine,lv

  NO.5编织袋

  严格来说它不光是大妈style,谁能想到红白蓝编织袋竟然会跟高级时装产生联系呢,继LV之后,一向走极简风格的Celine高调地将编织袋这一元素再搬上T台。外媒给这个单品起了一个名字叫做“chinatown bag”从2013年秋冬秀场这款单品出现后,它就蹿红了。

广场舞,手工拖鞋,7分legings
美美哒中国大妈

  现在你还敢小看中国大妈在世界时尚界的地位吗?今年流行的礼服配运动鞋是小编妈妈最爱的搭配我会告诉你吗?你觉得下一个由中国大妈引领的潮流会是什么了呢?短裙套七分legings,手工拖鞋,两件式睡衣?竞争好激烈的样子,要小编说,这些都可以有。当然时尚跟风流行这种东西经常都与美观和格调无关。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中国大妈 潮流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