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会穿衣真心掉粉 时装周女星雷人造型大盘点

2015-03-06 07:18: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时装周已进入尾声,款款的印花、流苏、皮草在嫩模们的演绎下也是看得人眼花缭乱,那些个令粉丝们熬夜期待的观秀女星虽整体表现来看还算不错,但总有那么几款LOOK真心再次验证了“得罪造型师便没有好下场”的说法,掉粉指数N颗星。

时装周女星雷人造型大盘点

  “掉粉女星”之一:陈意涵

  看秀场次: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H&M专场秀

陈意涵现身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H&M秀场

  当地时间3月4日,陈意涵身穿黑色镂空上衣亮相巴黎2015秋冬时装周H&M秀场,长着一张娃娃脸的陈意涵真心不该选择这般“老气”的衣服亮相,黑色本身就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即使搭配镂空的渔网上衣也丝毫没有多几分性感可言,反而像淘气的孩子偷穿了妈妈的衣服还涂抹了妈妈的口红。   

  “掉粉”女星之二:林嘉欣

  看秀场次: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Ground Zero专场秀

林嘉欣现身Ground Zero秀场

  林嘉欣一件黑白拼接皮草大衣现身Ground Zero秀场,穿着这般廓形臃肿的皮草大衣腰身什么的就不必提了,可是那“姨妈巾”式的印花图案到底是要大家的心“duang”几下才满意?不知是有人告诫林嘉欣不要这样穿还是造型师瞬间醒悟,进入秀场的林嘉欣便脱掉了大衣则露出了“维修工人”般的红色外套,相信绝对不只是小编一人这么认为!

  “掉粉”女星之三:李小冉

  看秀场次: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Missoni秀场

李小冉现身米兰时装周Missoni秀场

  在米兰时装周上现身的大牌女星可不少,但百忙中总有疏忽的时候,Missoni秀场上李小冉的一套针织马甲配毛裤的造型就一下子让人感到百倍“亲切”,虽说看秀是件轻松的事,但如此休闲得好像要去楼下买水果一样的行头还是略显“敷衍”吧。再就是那说是鱼嘴又不是鱼嘴的厚底鞋着实令粉丝们无话可说。

  “掉粉”女星之四:侯佩岑

  看秀场次: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Giorgio Armani秀场

侯佩岑现身米兰时装周Giorgio Armani秀场

  在大家心目中一向水灵的侯佩岑,于当地时间3月2日,现身米兰时装周Giorgio Armani秀场时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略显疲惫的蜡黄肤色令粉丝们心痛不已,如此沉痛的“教训”也是告诫我们,脸色偏黄时千万不要选择大地系的衣服,容易显得“病病殃殃”且气质分超低,即便是颜值再高也无力回天。

  “掉粉”女星之五:宋佳

  看秀场次: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Fendi秀场

宋佳现身米兰时装周Fendi秀场

  宋佳可谓是米兰时装周上最大的赢家,连看N场秀使时尚经验值瞬间飙升N个level,整体表现来说都可圈可点,略有瑕疵的是在Fendi秀场上,宋佳一身蓝白条纹衬衫配Fendi蓝色牛仔哈伦裤及绿色鳄鱼纹单肩包,虽看起来格调十分清爽也足够利落,但从远处看却总是有种医院“病号服”的即视感呢?

  “掉粉”女星之六:王丽坤

  看秀场次: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Alberta Ferretti秀场

王丽坤现身米兰时装周Alberta Ferretti秀场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意大利米兰,王丽坤身着Alberta Ferretti 2015早秋系列灰色斗篷助阵Alberta Ferretti专场秀,深灰色斗篷搭配着金属高跟鞋十分协调大气,可是那变身的亮钻配饰使斗篷衣身显得过于硬挺好似战士的盔甲一般,以至于少了几分女性的温柔与妩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女星 雷人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