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有种真爱如你 叫做范爷与Louis Vuitton

2015-03-10 07:34: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时间3月11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1日下午18点),范冰冰将现身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2015秋冬大秀,而对于范爷来说,此番之旅就像是赶了场与好友的趴体般轻松随意,说起冰冰与LV从2008年至今的亲密合作,到也可以算是时尚圈的“真爱范例”了。

范冰冰LV广告大片

  经范冰冰回忆,2008年的冬天咋大连的一场Louis Vuitton旗舰店开幕派对上,其与LV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是通过那次活动的深入了解,引起了冰冰对LV的强烈热爱,一向在大家面前呈现出独立、自由、洒脱一面的范冰冰,对于未来时刻充满着好奇心,善于面对新的考验与挑战,这与LV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从08年的活动到2010年第一次去巴黎看LV的秀再到如今一举成为该品牌Alma包款的形象大使,7年间,冰冰与Louis Vuitton说不清究竟是谁造就谁,反正是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就对了。 

范冰冰与LV中国区总裁霍礼

  还记得2012年12月,范冰冰在南京出席LV开店活动,中国区总裁霍礼亲自为冰冰献上了一颗挂满经典Alma手袋的圣诞树作为圣诞礼物,并宣布范冰冰将会担任中国区的Alma手袋系列品牌大使,这也预示着范爷将成为第一个出现在全球顶级大牌广告中的亚洲面孔,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羡慕不已,没错!土豪的世界就是这样用任性来玩耍的。

  除了参加LV的各种活动之外,看秀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范冰冰Louis Vuitton看秀造型回顾:

范冰冰现身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
范冰冰现身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
范冰冰现身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
范冰冰现身2011春夏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

  从2010年范冰冰第一次前往巴黎看LV秀至今,每年一场的节奏从未停歇过,从复古印花到白纱镂空、再从迷情黑白格到帅气皮装,每一次都会带给粉丝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不知在今年的Louis Vuitton大秀上,冰冰又会以怎样的造型秒杀众菲林?在我们一同期待时,不妨猜想一番。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Louis Vuitton 时尚圈 真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