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百何身着男T恤帅气出镜 涂鸦潮范炫动闪耀

2015-03-31 07:05: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白百何联手井柏然与钟汉良,汤唯、姚晨等明星全力助阵的奇幻电影《捉妖记》昨日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现场小妞白百何着炫彩涂鸦男T恤、黑色蓬裙率性亮相,白皙皮肤与樱桃色红唇却不觉流露出甜美娇俏。(来源:pclady)

  白百何《捉妖记》饰演女一号 
  白百何《捉妖记》饰演女一号 

  白百何此身“战衣”随性中透着飒爽个性,经她上身后更多了份女性细腻的味道,据悉白百何上衣是Dior Homme 2015春夏男装的衬衫,下身小黑裙则是华裔设计师Jason Wu的最新作品,而Charlotte Olympia的红色高跟鞋令拥有高挑身材、性感长腿的白百何演绎,效果“超绝配”。

  白百何《捉妖记》饰演女一号 
  白百何《捉妖记》饰演女一号 
白百合卖萌
  白百何《捉妖记》饰演女一号 
  衬衫:Dior Homme 2015春夏男装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 涂鸦 帅气 T恤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