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碟中谍说起 美国大片里女主谁最耍“大牌”

2015-09-19 07:30: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大热的几部美国大片里女主谁最“大牌”,正在火热上映的《碟中谍5》里阿汤哥亲手为女主脱下的那双高跟鞋,赚足了眼球,让观影的观众们直呼太性感!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时下爆火过的电影里面那些最“大牌”的鞋包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碟中谍5》剧照《碟中谍5》剧照

  [“大牌”女主之碟中谍5]

  《碟中谍5》饰演特工女主的瑞贝卡身着黄色及地晚礼服,脚蹬Jimmy Choo黑色高跟鞋修长美腿一览无余,在这一幕中这双Jimmy Choo高跟鞋特写镜头时间长达了一分多钟,它的出场时间狂甩第一次出演好莱坞大片的张静初几条街,漂亮的细带设计让脚看起来更性感,蕾丝网眼让白皙的脚部若隐若现性感十足,10公分高的跟一脚蹬上去——性感女神诞生!

《碟中谍5》剧照2《碟中谍5》剧照2

   [“大牌”女主之碟中谍5]

  电影中阿汤哥万万没有想到瑞贝卡竟然爱鞋如命并让阿汤哥亲自为她脱下高跟鞋,之后她们决定一起跳下维也纳歌剧院逃离危险,这一幕也是男女主爱情开始萌芽的地方。

《碟中谍5》剧照3《碟中谍5》剧照3

   [“大牌”女主之碟中谍5]

  在电影中,女主更是疯狂爱惜自己的高跟鞋,当即将从维也纳歌剧院屋顶跳下时,竟然让阿汤哥为她脱下高跟鞋,让一向在电影中是绝对男主的地位的阿汤哥也甘心为它沦为配角,让人不由感叹Jimmy Choo这双高跟鞋竟然大牌至此!

《碟中谍5》剧照4《碟中谍5》剧照4

   [“大牌”女主之碟中谍5]

  女主穿着Jimmy Choo高跟鞋踩在爬梯上,手上拿着枪,性感至极,在流传出来碟5的拍摄花絮里,瑞贝卡双腿紧勾阿汤哥的腰上,露出一条大长腿,性感撩人。

Jimmy Choo (周仰杰)鞋品推荐Jimmy Choo (周仰杰)鞋品推荐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电影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