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不用乱买鞋 超模Gigi告诉你一款短靴足矣

2015-11-05 00:37: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编辑为你搜罗超模Gigi Hadid短靴圣经,看看这帮是自带闪光灯的妹子们如何靠短靴成为长腿人生赢家的!(内容来源:时尚cosmo)

gigi示范短靴gigi示范短靴

  气温骤降,妹子们常常抱怨冻手又冻脚,这时候爱美的你不妨考虑下来双短靴不仅能拉长腿部曲线还能让你保暖与时髦并存。今天我们便为你搜罗超模Gigi Hadid短靴圣经,看看这帮是自带闪光灯的妹子们如何靠短靴成为长腿人生赢家的!

   九分款露出脚踝 性感美一分

Gigi示范九分裤搭配短靴Gigi示范九分裤搭配短靴

  人气一路飙升的Gigi,街拍水平同样领跑同辈人,实用不失看点。Gigi在裤装的选择上,除了常见的紧身款式之外,她们还经常选择9分款裤装搭配短靴露出性感小脚踝。在日常搭配时,我们也可以选择翻边牛仔裤来搭配,不仅能显高,露出纤细的脚踝还有显瘦的效果呢!

Gigi街拍示范Gigi街拍示范

  Gigi身穿军装风九分裤配短上衣性感露一截时髦又有范儿,一件飘逸长衫性感中又透露着几分帅气随性感。

Gigi牛仔裤搭配短靴Gigi牛仔裤搭配短靴

  一身牛仔裤套装穿起来随性又时髦,而一双3至5厘米的粗方跟短靴让你舒服穿搭的同时还能彰显出自己的品味。

Gigi破洞牛仔裤搭配短靴Gigi破洞牛仔裤搭配短靴

  秋冬短靴想要增高显细腿又要穿着舒适走路不累?3至5厘米短靴绝对是你秋日的首选,九分款破洞牛仔裤与随性T恤衫简约中透露着几分时髦范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Gigi 短靴 九分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