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怎样的男人?足以让你扯开领子强吻他

2016-01-2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最夯的超长高领,够年轻就来挑战

领高示意图领高示意图

  超长的高领,适合折叠起来,或者随性地堆着。这可谓是时下最流行的男士高领衫(当然,女款也超火,欢迎来秀情侣look)博主、超模都一个个穿上身。

  But,请注意!这一款的穿搭难度却也是有点高,如果是纤细的小鲜肉,可以帮助打造出较为丰满的男性魅力,但若是有点肉的壮硕身材,大翻领会成为视觉的中心,容易突出缺点,姐就建议你,还是选择相对较低的领高为好。

适合折叠or对着穿的超长高领适合折叠or堆着穿的超长高领
适合折叠or对着穿的超长高领适合折叠or堆着穿的超长高领
适合折叠or对着穿的超长高领适合折叠or堆着穿的超长高领

  你可以给你男人,试试这些单品:  

Calvin Klein Jeans 灰色高领衫Calvin Klein Jeans 灰色高领衫
Marc Jacobs 高领罗纹毛衣Marc Jacobs 高领罗纹毛衣
Dsquared2 针织花纹高领毛衣Dsquared2 针织花纹高领毛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针织衫 高领 高领衫 男装 高领针织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