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怎样的男人?足以让你想扯开领子强吻他

2016-01-2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颈部,无论男女,都免不了充满极致的诱惑力,而冬天就有这么一件神奇单品,“坏心眼”地细心包裹住肌肤,令每一个男人都可以变身勾人的“禁欲系男神”,让姐分分钟想要把那“该死”的领子撸下来,亲吻他的颈部……它就是:高-领-针-织-衫!(编辑:@伪文艺A姐)

正文页-二维码

 

469074女人也有想要这样亲吻男人的时候

  说起玩出“风情”地坳造型,冬天真的很尴尬,多一寸肌肤多一份嘚瑟多一会哆嗦……就像是超热衷高领针织衫的井宝,简单的黑色就可以打造出质感高级的层次感,比起什么“上吊丝巾”来得不知道舒服、时尚几百倍……

井柏然高领衫示范井柏然高领衫示范

  But,明星看颜,我们怎么办?得有技巧!这领子的高度可是有讲究,针对自身特质选择适合的款式,从细节入手,才是打造男人造型的重点。

   首先,从最低的“高领”入手吧!

01领高示意图

  介乎于圆领与高领之间,高度最多不超过5cm,适合脖子不那么修长,或者略粗的男士选择!尽可能避免过于花俏的款式,低调素色更能修饰颈部线条,凸显气质。

小于5cm 微高领小于5cm 微高领
小于5cm 微高领小于5cm 微高领
小于5cm 微高领小于5cm 微高领

  你可以给你男人,试试这些单品:

Calvin Klein Jeans 蓝色立领针织衫Calvin Klein Jeans 蓝色立领针织衫
Issey Miyake 直领褶饰套头衫Issey Miyake 直领褶饰套头衫
Maison Margiela 仿旧套头衫Maison Margiela 仿旧套头衫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针织衫 高领 高领衫 男装 高领针织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