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粉红色单品推荐 甜美整个春天

2016-03-13 05:14: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是清新浪漫的,春装风格也格外甜美可人,2016年春天别忘了给自己买一款粉色单品,它可是今年最流行的颜色,担心驾驭不好粉色?街拍达人都把搭配给大家想好了呢。(转自爱秀美)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粉色雪纺连衣裙甜美飘逸,仙气十足,薄纱让玲珑曲线朦胧可现,唯美又诱人;粉色半身裙搭配T恤或者针织衫都很有女人味,粉色手拿包也非常百搭。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粉色风衣搭配裤装和高跟鞋,干练的装扮因为粉色的加入变得柔美起来;粉色小碎花连衣裙轻盈的雪纺材质,如此唯美飘逸,释放性感气息。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粉色毛衣搭配深色外套让造型避免沉闷;粉色小外套搭配背带阔腿裤,让整体变得更有甜美少女气息。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不规则剪裁的粉色毛衣设计感十足,搭配白衬衫彰显层次感,配紧身裤和粉色高跟鞋,显得精致温柔;粉色小西装配黑色短皮裤和帅气靴子,柔美与酷感兼具。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V领粉色针织开衫小露事业线,黑色腰带系出小蛮腰,粉色开叉中裙勾勒优美线条之余,也增添诱人性感,让温柔优雅的装扮变得性感时髦。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粉色针织上衣搭配蕾丝包臀裙和酒红色高跟鞋,印花小挎包也十分精致,这种淡淡的裸粉色优雅又温柔,尽显女人味。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材质轻盈的粉色连衣裙,极具垂坠感,柔美又飘逸,波浪花边剪裁十分别致,展现设计感,简约又时髦。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粉色连衣裙配宝蓝色高跟鞋,简洁甜美的造型因为抢镜的细节搭配变得更加精致。

文章关键词: 街拍 连衣裙 毛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