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会穿错衣 章子怡混搭失败

2013年07月10日09:51  来源:爱美网微博
章子怡白色纱裙

  【黑榜NO.01】>>>   章子怡

  品牌:Chloe 2013秋冬系列 透视白裙

  章子怡的装扮一向水准稳定,但这次走《中国最强音》总决赛红毯上的搭配真是令人大跌眼镜,一身的名牌,非要混搭,把好好的一条仙女透视纱裙,穿得像街边货一样低档没格调,本来纱裙的设计已经层次够多够复杂了,还要搭配又是镂空又是波浪边的宽腰带,透视的波点衬衫也一样已经是有视觉疲劳的效果了,加上打底胸衣的层次就更加累赘繁琐,“犀利哥风格”真是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得了的。

杨千嬅

  【黑榜NO.02】>>>   杨千嬅

  杨千嬅自从生了小孩之后,每次亮丽活动的造型都是令人失望的,可以跟赵薇成立为“辣妈”雷后2人组了,这次助阵雷颂德演唱会上的造型还是一样的不堪入目,本来双层设计的白纱长裙就挺好的,可以把她发胖的身材掩饰了一下,但是为什么要画蛇添足得搭上黑丝呢?一下子土掉渣了,还有,没实力就不要中空了,要中空就找点装饰啊,就这样的彻彻底底的胸坦荡荡,着实尴尬啊。

张靓颖

  【黑榜NO.03】>>>  张靓颖

  张靓颖的形象本来不错,所以就算穿错了也不会太碍眼,但是这不代表她就可以随便穿的。真不知道是张靓颖真的长胖了,还是这身连衣裙剪裁的问题,披肩袖子很有希腊女神范儿,但是连衣裙的面料太过于硬朗的问题了,让束腰设计而形成的褶皱变得“加大码”起来,虽然挺有质感,但是显胖就输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