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学明星穿粉色招桃花

2013年07月25日07:00  来源:新浪时尚
前卫的图案

  初看有点惊悚,再看不禁莞尔,也只有粉色才可以把一些凶险和可怕的东西转性。一些令你犹豫不敢穿的图案,你可以选择粉色底色,人们对粉色都有些偏心,再前卫的图案出现在粉色上大家都会展现出极大的包容心,谁会和一个顽童游戏较真呢?

森女系气质

  纯棉面料配上暗粉色很有森女系气质。这种经典的前开襟纽扣款式会给粉色带来中性的感觉,因为这是男士衬衫的加长版。所以粉色同样可以表达出硬气、随性和洒脱的感觉。一些嫌弃粉色太甜腻的女生不妨考虑一下这种款式,只需要降低粉色的艳度并挑选有男装元素的款式就可以了。

粉色渐变长裙

  自然型的浴袍式裙子再配上粉色渐变,很多女性都会大呼爱死了。粉色看似只有一个共同的名称,但其实差别很大,比如偏冷色的粉和偏暖色的粉。如果你的肤色是青黄、青白色底调的就不要碰触这类暖色调的粉,不会带给你想要的柔和气质,反而显得脸脏和没气色。

粉色拼接长裙

  粉色、橘色、红色这三种颜色可以配在一起,此时的粉色会显得很女人味,而不是女孩子气,都是因为橙色和红色的烘托。喜欢粉色又不想让人觉得是学龄前儿童就一定要学会这种配色方法,不仅可以用于衣服上的图案色块,鞋子、包包、饰品都可以运用这个配色方法。(文章来源:祺馨色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