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PK范冰冰 人像印花裙撞衫

2013年08月23日09:50  来源:爱美网微博
 杨幂 VS 范冰冰:人像印花T恤

  杨幂 VS 范冰冰——————》》》人像印花T恤

  赞>>>>>>杨幂:在电影《小时代》的见面会上,杨幂以一身Chris by Christopher Bu卜柯文2013春夏套装现身。上衣的人像印花相当的玩味有趣,下身搭配原有的红色短裤,值得

  表扬的是,杨幂不像模特的示范,而是将上衣束进高腰裤里,显得身材比例更完美。

  弹>>>>>>范冰冰:范冰冰在做客新浪娱乐谈她的新电影《一夜惊喜》时身穿的同样是人像印花T恤,可下身搭配的蓝白条纹蓬裙颜色方面多少有点不搭,这回杨幂胜!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卜柯文2013春夏成衣系列
Angelababy VS 范冰冰:白色V领透视裙

  Angelababy VS 范冰冰——————》》》白色V领透视裙

  赞>>>>>>Angelababy:《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影片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了“盛唐群英”发布会,Angelababy杨颖一袭Elie Saab品牌2013春夏系列透视裙装亮相,本来是嫩模的她高挑纤瘦,驾驭这件V领透视装完全没问题,裙的束腰设计使毫无赘肉的腰部线条更加明显。

Elie Saab品牌2013春夏系列透视裙
范冰冰 VS 水果姐:人像印花A字裙

  范冰冰 VS 水果姐——————》》》人像印花A字裙

  平手>>>>>>范冰冰将D&G 2013早春系列这套人像印花裙做了全新的演绎,搭配渔网丝袜和黑色高跟鞋感觉奢华高贵,有别于T台模特的民族风;而水果姐则将上身换成性感惹火的胸衣,表现出截然不同的大胆活力,两位各有千秋,打成平手。

D&G 2013早春系列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