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PK杨颖 格纹连衣裙撞衫

2013年08月23日09:50  来源:爱美网微博
高圆圆 VS Angelababy:蓝色格仔连衣裙

  高圆圆 VS Angelababy——————》》》蓝色格仔连衣裙

  赞>>>>>>Angelababy:杨颖Angelababy《时尚芭莎》8月刊号大片中穿着PRADA普拉达品牌2013秋冬系列的蓝色格仔连衣裙,将圆领改良解开成一字肩,露出性感的白色蕾丝内衣,加上魅惑的表情和甜美的波浪卷发俏皮可爱,极具少女味道。

  弹>>>>>>高圆圆:登《嘉人》时尚杂志9月封面的高圆圆本来按照T台模特一样的穿法并无不妥,可是对比起Angelababy的性感诱惑,高圆圆这身似乎缺少新意,略显沉闷。

Prada普拉达品牌2013秋冬系列
海清 VS Angelababy:黑色不规则长裙

  海清 VS Angelababy——————》》》黑色不规则长裙

  赞>>>>>>Angelababy:身穿MASHA MA 2013春夏出席C'sC珠宝展示会的Angelababy一上台便惊艳全场,单穿深蓝色丝绸不规则长裙高雅迷人,简约就是美。

  弹>>>>>>海清:国民媳妇海清搭配白色中长款西装外套明显累赘得多,尴尬的长度更令身材比例惨变五五分!

MASHA MA 2013春夏系列
小宋佳 VS 张嘉倪:红白条纹宽松长裤

  小宋佳 VS 张嘉倪——————》》》红白条纹宽松长裤

  赞>>>>>>小宋佳:双料影后小宋佳在重庆助阵某高端假发品牌新店开业剪彩仪式时一套Chloé 2013春夏系列原装搭配出场,配上紫色挑染的中分直发,时髦又得体。

  弹>>>>>>张嘉倪:而张嘉倪这身搭配就有点不同,没有了白色的打底衫,露出纤细的小蛮腰貌似不错,大走女侠风的她头扎英气发髻也可以理解,但是脚上搭配的鱼嘴高跟鞋还是BlingBlingbling的那种就实在看不懂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