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国际电影节造型盘点

2013年09月06日06:45  来源:新浪时尚

  戛纳电影节——民族的,即是国际的

  兴许是秋季举办的威尼斯电影节受到季节影响显得冷静、素雅,每年5月开始的戛纳电影节春意盎然、活色生香,红毯也分外热闹。2013年,66届戛纳电影节轰轰烈烈举行,范冰冰、张雨绮、章子怡等女星纷纷亮相,为电影节增色不少。

  自2000年至2007年,华语影坛著名影星张曼玉前后四次前往戛纳电影节,不仅难过影后,也当过评委,可谓风光无限。匆匆七年光阴,四张有余的张曼玉全然没有“美人迟暮”的征兆,不改往日潇洒、简约的装束,用“少即是多”的一贯穿衣风格搭配清瘦骨感的身材秒杀菲林无数。混迹好莱坞电影圈多年,maggie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自然与自信的熟女魅力,融在老外圈中全无违和感。

张曼玉53届戛纳
张曼玉戛纳

  与梁朝伟出演《花样年华》出席53届戛纳电影节

张曼玉戛纳获奖
张曼玉戛纳最佳女主角

  57届戛纳电影节张曼玉凭借《清洁》获最佳女主角

张曼玉2007戛纳
张曼玉57届戛纳红毯造型

  2007年60届maggie出席评审团全体成员的记者见面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