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红毯女王张雨绮

2013年09月06日06:45  来源:新浪时尚

  被封为“85后新晋女神”的张雨绮,凭借电影《白鹿原》斩获诸多奖项,演技得到认可,成功摆脱花瓶形象。曾于2012年前往柏林电影节为《白鹿原》宣传造势。2013年戛纳电影节张雨绮开幕红毯造型即获得满堂喝彩,毫无初来乍到的青涩扭捏,完美的造型和大方优雅的风格被外媒时尚网站投票为最佳红毯造型,英国权威媒体BBC也以张雨绮当日造型报道开幕盛况。

张雨绮红毯甜美微笑挥手
张雨绮优雅飞吻

  张雨绮出席第66届戛纳电影节红毯,造型醒目
随后,张雨绮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多场电影节首映红毯以及慈善晚宴,凭借无可挑剔的时尚造型,自信、优雅的风格多次在外媒时尚网站红毯造型评选中拔得头筹,一时风头无量。

张雨绮伊甸园女神
张雨绮淡雅高贵科恩兄弟《醉乡民谣》戛纳首映4

  张雨绮穿着红色McQueen及浅粉色Roberto Cavalli亮相两场电影首映礼

张雨绮甜笑绝美
张雨绮淡蓝鱼尾亮相慈善晚宴

  张雨绮身穿Monique Lhuillier出席电影首映礼,Roberto Cavalli蓝色鱼尾裙出席慈善晚宴
范冰冰作为戛纳电影节座上宾,凭借其极具中国风特色的造型为在华人女星闯荡国际电影节红毯的历史上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