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级名模的后T台生活

2013年10月23日07:28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Jerry Hall

  Jerry Hall

  (1956年生,57岁)

  1977年,Jerry Hall因为登上过40多本时尚杂志封面而创了纪录。现在的她是舞台剧演员,小时候却是家里的丑小鸭,总是苦于自己缺乏魅力。母亲鼓励她真的喜欢这一行就应该去试试。穿着妈妈给她做的衣服闯到巴黎,Jerry果然在这条路上获得了成功。

  Jerry是整形手术的反对者。“把那些做过手术的假脸明星当偶像是时代的悲哀。整容手术把你屁股上的脂肪抽出来打到嘴唇上,接吻的时候就好像在亲一个人的屁股,这真让我恶心。”关于变老,她说,“这当然不会是个有趣的过程,无可避免也了无生趣。但人们越来越长寿健康,为什么我们不尊重年龄呢?现在的我很有成就感:我活了50年!我做到了!而老人家的好处是,人们允许你睡到很晚,穿着大内裤在家里闲逛。”

Lisa Taylor

  Lisa Taylor

  (1951年,62岁)

  超模Lisa Taylor年轻时是圈儿里著名的“野孩子”。她最出名的照片是Helmut Newton拍的照片,暗示性地张开长腿,一副吸毒过量的样子。“那时我极度缺乏安全感,我不得不这样做,”她说,“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可以说点什么,我还值得被拍照。我还存在。”

  吸毒让Lisa毫不犹豫地离开模特界。“当我离开纽约,我就是彻底离开。我不再吸毒。我也离开了跑车、私人飞机这些光鲜亮丽的生活。我出生在安静的牡蛎湾,儿时的生活极其规律。我被过度保护了。我的家境很好,那时的生活美妙到无趣。”16岁时,她只身来到纽约闯荡,她冲进Beverly Johnson的办公室谎称自己19岁想要得到上镜的机会。“那张吸毒的照片刊登出来,爸爸来纽约看我。那时圈子里所有的人都在碰毒品,大多数人吸可卡因。那时人们还相信吸毒不会成瘾。”对过去发生的事情,她从未感到后悔。“那些错误造就了今天的我。我感恩经历的每件事儿,和脸上的每条皱纹。我只是很高兴我从那些疯狂中幸存下来。”

Carol Alt

  Carol Alt

  (1960年生,53岁)

  Carol Alt是从挣扎谋生到蒸蒸日上的励志典范。53岁的她撰写营养学著作,不时在杂志和电影中出镜,她的最新作品是伍迪·艾伦的《爱在罗马》。小时候,Carol从未觉得自己是个美女,当初入行不过是为了挣学费。第一次走进John Stember的工作室时,她被挑剔得体无完肤。“谁的话也不能伤害我,从开始我都很清楚自己是谁,长岛一个消防员的女儿,这点从未改变。”父亲收集了她所有照片,贴在本子上。“母亲在父亲去世二十七年后才把这个相簿给我。”

  48岁时为《花花公子》拍摄的裸照再次将她推向公众视野。“我知道有些人很生气,但我的出发点是告诉女人们,你可以活得健康而快乐。在你十七八岁的时候,甚至直到25岁,你可以节食减肥同时保持良好的体力,但你其实是在消耗自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