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自星星的你 出镜率最高的九大单品

2014年02月27日06: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爆红亚洲的原因,除了主演们亮丽养眼之外,剧中展现的服装、饰品、用品无一不是时下最时尚的品牌,处处透露着奢华的意味。

  《来自星星的你》自开播以来热度不减,男女主人公的扮演者全智贤和金秀贤也成为了2014开年以来最受关注的荧屏情侣。爆红亚洲的原因,除了主演们亮丽养眼之外,剧中展现的服装、饰品、用品无一不是时下最时尚的品牌,处处透露着奢华的意味。在观者看来,简直一本购物宝典,进而大胆地臆想着:如果拥有这些东西,我也可以变身大明星,遇上无所不能的外星人教授!

厨房场景剧照

  据了解,全智贤已经成为菲仕乐某地区品牌代言人,近期为菲仕乐全新录制一辑广告片,片中全智贤以皮娜•鲍什(Pina Bausch)的舞蹈展示了女性的一生,身着黑色长裙变身黑鹅在雨中如天鹅般挥动双臂,上身向后折下等展示了高难度动作。据了解:“全智贤在黑暗的舞台上淋着雨足足跳了8个小时。对接连不断的广告感到疲倦的现代消费者,可通过此次广告体会到纯粹的艺术,吸收感性能量。“ 

菲仕乐台式单孔电陶炉

  电陶炉

  试过在炉子上烧烤吗?线条简捷、美观时尚的菲仕乐电陶炉除了炒菜煮饭,还能直接在炉具上烧烤。烤牛排,烤鸡串,烤魷鱼,烤蘑菇、玉米……香气四溢却不见浓烟滚滚,不需木碳,不需吹火,干干净净,美味诱人轻松搞定。菲仕乐电陶炉的触摸式操作系统,简约睿智;高温提醒及过热提醒保护装置,安全可靠,使用寿命更长达10 年。快速升温、强力抵抗骤冷骤热以及纵向导热充分保证烹饪区足够的温度而其余部位依然冷静,不仅安全无辐射, 还能保证能源被最充分地利用, 科学、健康、节能。

索拉炒锅

  索拉炒锅

  菲仕乐索拉系列炒锅,锅体采用医用不锈钢,钢铝钢结构的“三明治”锅底适用于任何灶具,超大容量设计可以容纳更多食材。该炒锅还充分体现健康理念,锅体本身不吸油,节约1/2以上的家庭食用油,甚至还可以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水份完成“无油、无水”料理,神奇地保留食材原汁原味和丰富营养。 “冷锅冷油,热锅冷油少翻炒”创新烹饪方式,最大限度的减少油烟,使您彻底告别频繁清洗油烟机的苦恼,恢复整洁清新的厨房环境。更有时尚独特的花纹,即使使用多年也绝不脱落,厨房立显亮丽摩登。

  味达维专业高速快锅

味达维专业高速快锅

  继承了菲仕乐高速快锅所有优点之外,加配智能便捷的电子烹饪助手,除了能够帮助您在烹饪过程中的完美计时,更能够如烹饪警察般及时提醒您锅内的压力状况及硅胶圈的使用情况,令使用更安心更贴心。该新品将于近日在全国各大菲仕乐专柜出售。菲仕乐味达维专业高速快锅最特别之处是设计感更强,时尚并更加减少收纳空间。这款高速快锅秉承菲仕乐快锅的所有优点,6大安全措施、无滴漏功能、把手防烫功能、锅内刻度标注、三文治锅底加热迅速,保温时间久、烹饪之星可用于任何炉具,并将加热速度最大化提升。除此之外,专业版高速快锅八大改进措施,令八大改进措施,令烹饪更安全、使用更方便、清洗更轻松!

三星RF24FSEDBX3多门冰箱

  三星RF24FSEDBX3多门冰箱

  剧中不仅服装与场景精美讲究,就连家电也是如此的高大上。不过如果你够细心的话,那么一定能看出2千和教授,甚至是女二刘世美家中是摆放使用的冰箱也都是同一款。这款就是主角家用必备冰箱就是三星RF24FSEDBX3多门冰箱,采用了钢板材质面板,既时尚又先高端,而且高级的地方是,冰箱搭载了冰水分离器,并配备了除菌过滤器可直接与自来水管相联,不用开门即可拿取冰块或者冰水。  这个礼拜《来自星星的你》就将大结局了,虽然有传言说还会拍续集,但我还是希望这次的大结局不要太悲剧,要不然身边不知多少妹纸会痛哭流涕。其实这些数码产品和家电有些是为了照顾场景或情境而出现的道具,而有些时候则是各品牌为了植入而精心“设计”的画面,不过这些只要不妨碍剧情的发展和流畅度,我个人还是能接受的,毕竟这也能让大家了解目前正在流行的都是些什么数码产品,为自己在选购时做个参考。

佳能100D

  佳能100D单反相机

  这款白色的佳能100D单反相机近几个月的曝光率还挺高,如果您之前看过韩剧《继承者们》的话,那么对这款白色的单反应该不会陌生,而如今它又出现在了千颂依的手中。佳能100D是目前体形最小的单反相机,尤其适合女生使用,虽然是入门级的定位,但是搭载180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并且在剧中千颂依也很好的展示了100D的触屏功能哦。目前佳能100D共黑白两种颜色,特别是白色款,完全颠覆了大家对单反的固有影响,除了能拍出高画质的照片,也是时尚潮人必不可少的数码单品。

三星N9002 GALAXY Note3

  三星Galaxy Note 3手机

  手机是现代时装剧出现最多的数码产品,而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几乎所有的演员都在用同一款手机,虽然每次出现的时候“SAMSUNG”LOGO都会被胶条遮住,但如此巨大的屏幕和皮质的后盖还是暴露了它的身份,这款手机就是去年下半年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Note 3。剧中千颂依使用的是粉色款,很符合2千的个性,而教授则使用的是今年刚推出的玫瑰金款,金色的边框我们也可以看作是土豪金版NOTE 3,不过此款目前国内还没有上市。三星Note 3采用了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还有1300万像素和全面升级的S-Pen笔,整体性能非常强大。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你没有看错,19集中又酷又腹黑的大BOSS载京欧巴,在跑步机上正在用手表接电话,而这款手表就是与三星NOTE 3一同推出的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其实这款手表不仅能接听电话,也可以用它来拨打电话,通过蓝牙连接后内置的扬声器能助你轻松完成通话,而且还能查看和收取短信、邮件等,更夸张的是,Gear在腕带上还内置了摄像头,可以进行拍照和摄像。

奔驰E级敞篷车

  红色奔驰E级敞篷车

  奔驰E级敞篷车,是E级轿车的双门轿跑版本。外形方面女神的爱车奔驰E级敞篷车与时俱进地换装了全新前大灯设计,车身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换装双五辐轮圈,采用双边双出的尾排方式,十分运动。内饰方面,新车型也与普通版E级轿车保持一致,各方面做工十分精细。也达到了奔驰应有的工艺水平。

梅赛德斯-奔驰健身自行车

  梅赛德斯-奔驰健身自行车

  剧中都教授总是骑自行车去上班,据观察他骑得是一辆奔驰自行车,不愧为土豪都教授,而这款车也受到了中国粉丝的热捧。

奔驰健身自行车

  MERCEDES-BENZ FITNESS BIKE属于硬架越野车一类,虽然装有前震叉,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但跟车而来的轮胎亦非山地车胎,就似在表明身份,“如果要入山,还请买配备前后避震的款式”。车架的特别之处,在于后上叉经过座管直接连向头管,造成一个双上管的格局,相信有助吸收后轮传来的震动,而更重要的,是使车架线条刚柔并济,有型。其他配备则中规中举,SHIMANO DEORE 30速套件用来跑街已是够用有馀;上斜则碍于车重,多少有点吃力,但前面有三饼可选,慢慢来总有办法。不过粉丝们买这部车,多少也是为了都教授,谁还介意这么多?

  部分文字来源:泡泡网、分类单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