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张辛苑 简约纯色美搭靓爆街头

2014年03月04日07:1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换季又换装了,很经常我们会注重服装的图案选择。但是纯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就像女神刘诗诗、陈乔恩她们,简约纯色经过精心配搭,一样穿出时尚美感。下面我们一起进入刘诗诗陈乔恩和张辛苑领衔简约纯色美搭大探索。

刘诗诗

  刘诗诗这款造型,聪明地选择了淡黄色、纯白色以及深蓝色三色混搭,简约明朗,优雅自然,甜美而不觉得腻,干练又不缺乏女人味,恰当好处。

陈乔恩

  可爱教主陈乔恩以黄色呢料连衣裙,配黑色尖头浅口鞋,美腿性感立显,一款暗红色单肩包包,增添复古韵味。

刘诗诗

  在如此华丽的房子里面,刘诗诗穿着黑色橙色混搭直筒裙,展现时尚精致的小美人气息,手中更拿着一款两色混搭包包,配上杏色高根鞋,更展现优雅。

熊乃瑾

  再看看熊乃瑾身穿一款白色套头裙,配上灰色马甲,十分优雅柔美,配上一双黄绿色高根鞋,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熊乃瑾

  熊乃瑾穿上一款中性印花套头毛衣,配搭黑色超短裙,一双黑白高跟鞋,率性潮味,最后配上一款深蓝色单肩包,增添时尚亮丽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