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歆艺PK林志玲心机露半球 性感飙升博出位

2014-05-14 06:46: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红毯永远是女星们暗斗的重要场合,首先是要避免同场撞衫,其次就是要拿出看家本领博眼球。露多露少永远是媒体和粉丝们关注的焦点,似乎只要露的多,就能拔得头筹。而中开门深V的女星,无论好评差评,永远都能抢占先机。那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些深V女星们的各种奥秘。

群星深V装造型
林志玲

  一、林志玲

  深V指数:★★★★☆

  性感指数:★★★★★

  志玲姐姐可是性感的代言人,这身咖色深V裙装依旧显现娇好身材,傲人上围若隐若现,十分性感撩人,蛇皮腰带与蛇皮手包相呼应,凸显复古风格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成熟狂野的气质,唯一不足的则是腋下汗湿,在美感上稍有不足。

刘嘉玲

  二、刘嘉玲

  深V指数:★★★★★

  性感指数:★★★★

  刘嘉玲虽然已上了年纪,但驾驭起深V裙装也丝毫不怯场,风韵卓姿依然美丽。这件红色的深V裙装,性感之余又凸显成熟稳重气场,银色精致手包与晶莹配饰相呼应整体造型十分优雅大气,如说性感可用女神来形容,那刘嘉玲应该是女王级别了吧。

张歆艺

  三、张歆艺

  深V指数:★★★★★

  性感指数:★★★★☆

  首次大范围裸露的张歆艺,一次就来了个深V到肚脐,这样的大尺度“露肉”也只能被有模特身材美誉的她所驾驭了,这样的一件黑色深V裤装,都市时髦女郎范中又充斥的满满的成熟与干练,欧美范油然而生,再加以清爽利落的短发相搭配更显玩味帅气。

舒淇

  四、舒淇

  深V指数:★★★★

  性感指数:★★★☆

  被誉为太平公主的舒淇,驾驭起深V来也依旧自然美丽不露怯,这身Valentino 2013秋季高定系列古典长裙,深红色丝绒面料凸显洁白肤色,再加上深V的设计着实性感爆棚,整体造型简约大气,背后的蝴蝶结凸显俏皮可爱,貌似少女般青春有活力,尽享南方女子的温婉优雅。

桂纶镁

  五、桂纶镁

  深V指数:★★★★★

  性感指数:★★★

  极度文艺的女星在红毯上可是丝毫不文艺,常穿深V露背的桂纶镁,似乎也找到了秘诀,只要够自信,就不怕不美丽。桂纶镁的这件深V裙装,淡蓝色的透视蕾丝穿在其纤瘦的身材上并没有一丝空旷之感,却反而多了几分性感妩媚,与之本身的小清新气质相呼应,也别有一番味道。

柳岩

  六、柳岩

  深V指数:★★★★★

  性感指数:★★★★

  向来以性感闯荡娱乐圈的柳岩,这身丝绸的红色系带礼裙又是一款性感爆棚的经典造型,系带与收腰是剪裁相呼应更加凸显胸部线条,美胸呼之欲出十分挑逗撩人,胸前的金属装饰与金色首饰相点缀则又多了几分奢华大气之感。

徐若瑄

  七、徐若瑄

  深V指数:★★★☆

  性感指数:★★★

  徐若瑄一身黑色深V裙装亮相某活动,经典版式的裁剪简约又优雅大方,虽深v指数相比较于其他女星略显稍有不足,但是原本就貌美如花的徐若瑄,依然美丽优雅,尤其是那奢靡华丽的首饰,更是全场最大的看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