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翻调色盘”的戛纳红毯造型盘点

2014-05-21 07:39: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戛纳红毯上,每位女明星都像是调色盘里的颜料,被礼服沾上一抹色彩后憋足了股劲儿,使出浑身解数描绘出一场现实版的视觉盛宴。

  缤纷绚丽的戛纳红毯上,每位女明星都像是调色盘里的颜料,被礼服沾上一抹色彩后憋足了股劲儿,使出浑身解数描绘出一场现实版的视觉盛宴。跳跃的颜色随着微微的海风和款款的悦动,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出动人的画卷,用最简单的直播方式诠释了电影技术中深不可测的视觉效果。

  红毯穿妖娆“红色”成为主色调

戛纳电影节红色礼服系列戛纳电影节红色礼服系列

  在红毯造型选择中,红色一般是轻易不敢触碰的禁地,与背景严重撞色的举动,一不留神就会被人潮人海所吞没。当然本届戛纳电影节上还是有不少气场甚大的女明星选择了红色礼服作为主色调,这也无形中投射出她们倔强不服输的性格特点。

  印度女星芙蕾达·平托选择的抹胸长裙,红颜的温度像是她遥远的故土,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以拉长弧线的方式眷恋着本不算长的红毯,最精彩的是整体轮廓被金色立体宫廷刺绣所包裹的设计,巧妙的做到了与世隔绝但又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绝佳境界。中国女星章子怡在戛纳戛纳活动中选择了一身传统中国红修身长裙,骨子里与传统色不谋而合的DNA,遗传着高贵、典雅的气质,随意披上的菱形前襟短打夹克,利用对撞的摩登黑色调和着传统的魅力。除此之外法国女星伊娃·格林和绯闻少女布莱克·莱弗利也选择了红色礼服,撞款的风琴褶裙摆给稳重的红毯带来了音乐的节奏。

  红毯配艳丽“黄色”唱响配色系 

戛纳红毯黄色礼服系列戛纳红毯黄色礼服系列

  与红色形成强烈对比的黄色系,是抢占视觉的一款神器。无需太多只要点到即可,成为绝佳的红毯配色。无论是在夜深的灯光下还是被骄阳投射,黄色与生俱来的光泽感都让你无法忽视它的存在。女演员毕崔斯。罗森一身半透视的规则百褶长裙,婉约中流露性感,焦黄色的勾勒就像一杯酷爽夏日的芒果冰,凉爽惬意。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在出席戛纳电影节晚宴时,吊带橄榄色雪纺长裙套在完美的身材里,简直把所有美丽的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芙蕾达•平托的金色长裙和章子怡嫩黄色深V礼服,前者裙摆上漂浮招展的鸵鸟毛,预计着现代而摩登的风尘美,而后者端庄大气的驻足,捍卫了华夏文明的磅礴魂。

  红毯配浓重“蓝绿”赛出点睛笔

戛纳红毯绿色礼服系列戛纳红毯绿色礼服系列

  中国有句俗语形容红配绿呈现的效果,简直难登大雅之堂。不过大俗乃大雅这样的古训,巧妙点缀的成为红毯上的惊鸿一瞥,起到点睛作用。女星蕾雅。赛杜就运用华丽的祖母绿绸缎和精美的钉珠刺绣,演绎了一把东方美与西方美得碰撞,深V礼服标杆一样以傲视群雄的霸气秒杀镁光灯,而直截了当的瀑布式裙摆倾诉了华美背后的实力。超模刘雯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也把足迹蔓延到了戛纳,出席活动时选择了蓝绿色雪纺纱长裙就十分精彩,高开叉的裙子给了美腿充分展示的机会,而各种褶皱长纱汇聚到胸前一只花朵的设计,像是由衷的表达波涛泉涌于此的态度。

  红毯配清新“海蓝色”丰富美画作

戛纳红毯淡色礼服系列戛纳红毯海蓝色礼服系列 

  炎热的夏日当然少不了五彩的颜色,诱人的海蓝色礼服就成为今年戛纳红毯上不可忽视的妙笔,丰沛着红毯的冲击力。垂涎欲滴的不只有丰富肥腿的身材,还有包裹住身材的绝美礼服。杰西卡·查斯坦一身薰衣草紫色的单肩礼服轻柔而曼妙,随风飞舞的裙摆画作红毯一抹彩云,宛若仙女下凡的赏心悦目。娜奥米·沃茨海蓝色雪纺礼服异曲同工的诉说了,甜美无关于年龄的可能,随肩花落的肩带和若隐若现的长腿,成为红毯焦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