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洲政坛时尚标杆 西班牙准皇后秀宫廷商务风

2014-06-21 00:34:4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76岁的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KingJuanCarlos)在本月初宣布退位,这也就意味着他的儿子菲利普王子(PrinceFelipen)将继承王位,成为西班牙国王,而他的妻子莱蒂齐亚王妃(PrincessLetizia)也将升级为西班牙王后。41岁的西班牙准皇后莱蒂齐亚时而打扮成高端商务女性,时而一身优雅的宫廷造型,无论哪种风格都能见超高的时尚水准。   

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LetiziaOrtiz)

  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LetiziaOrtiz)被称为“最迷人王妃”,在网友们的心目中,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LetiziaOrtiz)是继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CarlaBruni)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Obama)之后的又一位政坛时尚Icon。   

  虽然已经是两个小公主的母亲了,但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LetiziaOrtiz)的身材与相貌都保持得相当完美。这位平民王妃自进入王室之后,时尚品位不断攀升,不仅领导了西班牙全国的时尚潮流,也成为欧洲政坛的时尚标杆。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LetiziaOrtiz)深谙时尚之道,不论是身穿高级定制还是Zara、Mango这些平民品牌,西班牙王后莱地齐亚(LetiziaOrtiz)都会精心搭配,打造自己的独特风格。   

西班牙准王后莱蒂齐亚时尚劲敌 

  西班牙准王后莱蒂齐亚时尚劲敌   

  当人们都在称赞法国第一夫人的美貌时,西班牙第一夫人莱蒂齐亚-奥尔蒂斯却如同一批黑马直逼第一美艳夫人的宝座,更加年轻更加充满时尚嗅觉是王妃的标签,美女主播出身的她身材相貌都是一流,穿衣品味也让人赞叹!当卡拉-布吕尼 (Carla Bruni) 穿着迪奥(Dior),莱地齐亚-奥迪兹 (Letizia Ortiz) 穿着西班牙品牌Felipe Varela,很多网友更是拿两位夫人的经典背影照进行对比和评价,很显然,莱蒂齐亚-奥尔蒂斯看似更胜一筹。  

  不少人应该对莱蒂齐亚王妃和前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的一场政界时尚“暗斗”印象深刻吧,身材高挑的卡拉-布吕尼那时贵为法国第一夫人,全法的时装品牌都时刻准备好成为她的公众衣橱。但当她随丈夫出访西班牙时,与莱蒂齐亚王妃正面交手却难分高下,两人都曾经当过模特,一个是歌手升级第一夫人,另一个是新闻主播转身变公主,她们生生将马德里Zarzuela宫的石梯变成了T台,身穿法国品牌ChristianDior蓝色小礼服的卡拉,还有身穿西班牙设计师FelipeVarela洋李色小礼服的莱蒂齐亚王妃留下的那一抹背影,被人津津乐道。 

欧洲皇室家族王妃

  同样是平民出生,同样嫁入了欧洲皇室家族,同样拥有不俗时尚品味的莱蒂齐亚王妃和英国凯特王妃会经常被放在一起做比较,虽然莱蒂齐亚在全球时尚业的影响力还不及“凯特效应”来的凶猛,但相比永远的“王室乖媳妇”造型的凯特,莱蒂齐亚的形象丰富得多。   

莱蒂齐亚准皇后偏爱裤装

  莱蒂齐亚准皇后偏爱裤装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亚,作为新闻记者出身的她的穿衣打扮有一种“走在前沿的现代感”,凭借姣好的容貌和不凡的谈吐赢得了全球最帅的王子心。婚后的她并没有摒弃自己一如既往的干练风格,无论是奢侈品牌还是高街品牌都被她演绎的别有自己的气质。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