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董要婚了 甜妞昆凌横扫Jolin御姐前女友团

2014-06-26 05:58: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杰伦在24日于台北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明年一月将迎娶女友昆凌,让许多网友心碎不已。一时间周董往日的众“绯闻女友”便成为了网友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昆凌甜美喜人、侯佩岑温雅大气、蔡依林摩登性感,这一次老姜不敌嫩肉,周太太的桂冠最终被粉嫩系昆凌抱回家。

甜妞昆凌横扫Jolin御姐前女友团

  昆凌----“甜美郡主”粉嫩系

昆凌装扮LOOK

  昆凌与周董结婚不知道要羡慕死多少“脑残粉”,甜美气质加上清新淡雅的好衣品无疑成为其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有力法宝。红色配饰似乎是昆凌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无论是精干帅气的红色夹克还是清纯淑女范的红色裙装不仅可以衬托较好的肤色且更加凸显青春俏丽之感。

昆凌装扮LOOK

  粉嫩色系总是能够让“甜美郡主”昆凌在各种场合中随意施展拳脚,粉红色短裙的清纯、粉橘色毛线衣的淑女情怀、浅粉色纱裙的优雅迷人、粉色碎花裙装的清新艳丽,都让昆凌在这百搭不错的“粉红怪圈”中爱得不能自拔。

  侯佩岑----“白衣仙子”优雅名媛范

侯佩岑白色装扮

  侯佩岑的美丽似乎不仅仅只是一种“长得漂亮”那么简单,那清丽出众的气质才是最令人羡慕的。每每喜欢以一件白色裙装出席各种场合的她,似乎总给人一种“仙女降临”之感,纯情优雅的白色造型在一抹红唇、豹纹高跟鞋或金属首饰的渲染下,唯美之中又赋予着不同的视觉感受。

侯佩岑优雅名媛范

  复古几何图案、流动的线条裁剪及迷幻印花好似时尚圈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侯佩岑好像很善于运用了这些规则,将裤装的成熟干练或裙装的高雅动人演绎的惟妙惟肖。端庄名媛气质的背后又不失性感妩媚的大女人气概。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