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一抹欲遮还羞的性感 可儿出街秀妩媚透视装

2014-06-28 08:19:5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春夏,透视装大行其道。薄纱、蕾丝、雪纺等材料都帶有若隐若现的效果,为造型送上透心凉的感觉。说起透视装,人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性感”二字。透视装可以创造出视觉上的“柔光镜”效果,让你的肌肤在若隐若现之下显得更加充满诱惑力没有半点粗鄙之感。今天我们就领略一下超模米兰达-可儿欲遮还羞的时尚魅力吧!

米兰达-可儿

  不是露得多才叫性感,巧妙的利用透视元素展现曼妙身段才是聪明的做法,若隐若现比暴露过多来的更具吸引力,超模米兰达-可儿一一示范,总有一款Look适合你。

米兰达-可儿

  还在穿低胸裙来show性感吗?你out啦!除了低胸裙装可以大秀性感美体以外,镂空的裙装和透视装营造出来的若隐若现比直截了当的低胸、超短裙更性感哦!米兰达-可儿身穿白色透视上衣搭配花朵镂空短裙尽显OL性感装,作为时尚白领的你不妨也为自己准备一身。

搭配推荐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白色蕾丝短上衣:Valentino 14,215 CNY

  半身裙:ASOS 125 CNY

  坡跟凉鞋:Missguided 315 CNY

  单肩包:Vince Camuto 305 CNY

  流苏耳环:Jane 105 CNY

  手环:Juicy Couture 550 CNY

米兰达-可儿

  不要以为镂空透视是一种很低俗的打扮方式,其实恰到好处的遮掩反倒能让女明星们出街最瞩目的焦点。衣架子米兰达身穿印花透视衬衫搭配简约牛仔裤简约中透露出无限性感!

搭配推荐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印花透视衬衫:Erdem 7,790 CNY

  皮裤:Marc By Marc Jacobs 7,425 CNY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6,675 CNY

  挎包:Michael Kors 8,150 CNY

  戒指:Yves Saint Laurent 1,865 CNY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