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撞衫不分男女 搞怪邓超酒红西装“戏谑”梅西

2014-07-04 07:17: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红色西装是否让你一下子联想到了上世纪60年代“土掉渣”的大上海演出服,乡下气息浓重的红色Low到想cry,如今“红色风潮”再次被逆袭回潮横扫时尚圈,从搞怪邓超到足球名将梅西再到羽毛王子超级丹便可知红色西装到底有多红,撞衫不分男女,但如此大规模跨领域的男神“相撞”还实属不多见。

邓超酒红色西装撞衫梅西
邓超身穿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缎面酒红色西装

  近日,再次喜当爹的邓超身穿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缎面酒红色西装出席《分手大师》首映礼,醉人的酒红色,暗藏玄机的反光面料,与其搞怪鬼马的搞笑表情相融合更显几分玩世不恭的雅痞气质,双排扣的传统剪裁不仅没有显得“老气横秋”破话气氛,反而增添了几分复古的乐趣,如此“大红大紫”的装扮对于爱情事业双丰收的‘等等他爹’来说的确再合适不过了。

梅西身穿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酒红色西装

  最近耳边一直回响不停的话题莫属“世界杯”,阿根廷队在梅西的带领下一路闯进1/8决赛,足球神将梅西不仅球技过人且衣品也同样不凡。梅西也曾穿过这款酒红色西装出席活动,赋予了年轻韵律感的反光面料,搭配的梅西一贯的成熟男神气质,亲和中又保留了一份绅士的稳重。匠心独运的黑色蝴蝶领结更平添了一份新潮与时尚感。

林丹身穿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酒红色西装

  2014年3月14日上海,羽毛球名将林丹助阵 Dolce &Gabbana 品牌活动。低调的酒红色西装轻描淡写地俘获了在场粉丝们的目光,超级丹健康的小麦肤色与酒红色的醉人氛围相碰撞是优雅“男人味”的一次火热升级,“雄性诱惑”让红色西装再次换血重来。

Dolce &Gabbana2014春夏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