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年 李宇春穿过的那些Givenchy

2014-09-28 11:33: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Givenchy最大的忠粉莫属李宇春了,多次亮相的装扮都选择了该品牌且屡试不爽,本次巴黎时装周Givenchy的大秀对于老朋友来说又怎能错过呢?新浪时尚将携手李宇春与您一同品味来自Givenchy的时尚盛宴,期待春春的完美表现。

  李宇春今日将出席Givenchy2015春夏大秀,一袭黑、白、红三色拼接夹克搭配黑色皮裤及铆钉皮鞋接受了新浪时尚独家专访。

23
李宇春赶赴巴黎时装周

  李宇春赶赴巴黎时装周时的一身全黑色帅气皮装,不知又迷倒了多少玉米的心,简约的廓形加以黑超遮面,摩登气质油然而生,搭配Givenchy黑色单肩包与整体造型相呼应,格调大气统一。

李宇春身穿Givenchy2014早春系列印花西装

  李宇春这款Givenchy2014早春系列碎花印花套装,长款西装夹克搭配复古印花图案,古典且不失个性,用黑色衬衫及黑鞋穿插搭配,既稳重又突出印花的气氛,主次分明,处处可见时尚功力。

李宇春身着Givenchy高定系列

  2013年戛纳电影节上,春春一款Givenchy高定流苏装扮抢尽了风头,紧腿裤装配流苏斗篷再加上类似肩甲的装饰,既浪漫主义又凸显哥特风,脚上的罗马细跟鞋融合了硬朗的风情与妩媚的味道,富有设计感,而且如此细跟对春春来说已是完美的突破了。

李宇春2013早秋系列裤装

  这款蓝、白、黑三色搭配的裤装,繁简分明且色彩清爽又稳重大气,腰间的荷叶花边减少了色彩带来的素气之感平添了几分青春的乐趣,春春这种干干净净的混搭风格就好像李宇春干干净净的个性一样,经得起考验。 

李宇春身着Givenchy2013早秋系列卫衣

  黑白永远是李宇春最热爱的颜色,这款Givenchy2013早秋系列装扮,印花上衣图案分明足够抢眼,黑色紧身裤和皮靴是很好的绿叶,为浮夸的印花图案赋予了成熟稳重的色彩,内搭白色翻领衬衫增加了整体造型的正式感。

李宇春身着Givenchy2014春夏系列印花T恤

  李宇春身着Givenchy2014春夏系列印花T恤,夸张的人脸T恤加以黑超遮面,凸显张扬的个性与青春的叛逆之感,很好的诠释了一种放荡不羁的帅气,叫做李宇春。

李宇春身穿Givenchy印花T恤

  2013年盛夏,李宇春身穿Givenchy潮T亮相快男评委席,再次引爆了人们对这款热门单品的关注,复古个性的几何图案加以橘色与黑色的鲜明对比,令整体造型都充满了青春的乐趣。

李宇春身穿Givenchy2012秋冬系列

  李宇春身着Givenchy2012秋冬系列红黑拼接皮革风衣亮相2013芒果台跨年晚会。皮质风衣廓形硬挺,款式霸气稳重,给予了春春十足的震撼力与强大的气质,搭配一双黑色长腿军靴,造型完整统一。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巴黎 时装周 Givench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