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年级》小花老师宋佳教穿衣课得了

2014-11-09 10:07: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综艺节目看不过来,不过《一年级》以收视第一吸引了一大波观众。小宋佳面对36个“熊孩子”管吃管喝,忙个不停。可是小宋佳的表现不如她穿衣搭配的功力,小花老师别哭了,你还是教穿衣课得了。赶紧来看看小花老师在节目中的着装与街拍造型,还真是不赖呢。(来源:爱秀美)

小花老师单品推荐课堂

  小宋佳在学校当实习老师,在穿着打扮上自然比较素雅清新,更偏向学院风,波点蓝色长袖衬衫搭配藏蓝色半身裙,系上腰带,随意舒适的风格,扎着丸子头,格外的减龄青春。

  拼图设计的短款套头卫衣

    拼图设计的短款套头卫衣,绝对是秋季最百搭休闲单品,简单搭配牛仔裤,很朴素的着装,很多女孩子秋天都这样穿。

  白衬衫

    衬衫经典不败,绝对是人手几件的单品,小宋佳用来搭配条纹衫,藏蓝色哈伦裤,将衬衫衣摆打结,让简单造型更加精致时髦。

  拼接长裤搭配黑色套头卫衣

    长裤搭配黑色套头卫衣,穿上帅气的马丁靴,这身打扮格外舒服利落,简单干练,也能凸显出青春减龄的气息,扎着丸子头,是小花老师在节目代表性的发型

  这款三色拼接宽松上衣搭配黑色皮裤和帅气短靴

    上衣搭配黑色皮裤和帅气短靴,看着格外厚实有型,也是深秋季节流行穿搭,上衣宽松,裤装修身,绝对是可以穿出好身材。

  小宋佳

   小宋佳街拍造型可谓百变时髦,哈尔滨大美女,身材高挑腿长,轻松驾驭各种款式服装。黑白配色休闲外套内搭白色宽松上衣,下穿白色阔腿裤,搭配尖头高跟鞋,潮范儿十足。

  可爱靓丽的青春造型

    可爱靓丽的青春造型,穿着黑色波点白色短袖T恤搭配宽松破洞牛仔裤和球鞋,戴上帽子,休闲利落的运动风,充满了街头感。

文章关键词: 小宋佳 黑色 老师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