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娇小身材爱短裙

2014-11-10 07:48: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在矮个女生显高的穿衣技巧里,高腰线短裙的存在绝对是秘笈。研究周公子的红毯造型,大部分都是短裙装扮,娇小身材的fashion icon周迅很喜欢,也很适合穿高腰短裙,因为露出腿就会显的高挑,尤其是搭配上高跟鞋,就能轻易掩盖身材的缺陷哦。

几何印花上衣搭配黑色短皮裙

  周迅亮相巴黎Chanel秀场,几何印花上衣搭配黑色短皮裙,露出美腿,深色系搭配修饰身材,拉长了整体线条,整个造型简洁又大气。黑白间条高跟鞋+黑色挎包也很上档次。

  周迅巴黎捧场香奈儿展,穿深V白色交叉挂脖平肩连衣裙,半球微露性感迷人,搭配紫色手拿包+紫色尖头鞋,尽显东方神韵。

  周迅白色无袖上衣搭配黑色高腰A字裙,显露美腿,黑白配简单又不失时尚。

  周迅chanel秀场,粉色裙装展小女人气质 ,外披白色香风外套,超级CHIC!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 巩俐 红高粱 衣品 较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