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蓝黑拼接裙演绎恶俗装扮

2014-11-21 06:48: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黑榜:

蔡依林

  2014年11月13日讯,北京,13日,蔡依林助阵“宝洁美尚未来视界”时尚论坛盛典,蓝黑拼接短裙露大腿,舞娘恶俗装扮遭人吐槽。

周迅

  周迅:粗毛呢五分袖连衣裙+黑色丝袜+水台高跟鞋

  20141119日,北京,周迅出席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首映礼。她身穿粗毛呢五分袖连衣裙,下配黑色丝袜,脚踩水台高跟鞋。婚后的迅哥已经少了昔日的灵气和俏皮,着装也趋向保守,遮掩得严严实实,毫无生趣。

 王珞丹

  王珞丹:黑色针织脖套+白色印花缎面长裙 

  20141119日,北京,王珞丹出席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首映记者会。她佩戴黑色针织脖套,身穿白色印花缎面长裙。大背头很考验脸型和五官,对于相貌平平的王珞丹来讲,这种发型只能暴露缺点,而黑色脖套搭配长裙,更是把细长脖子给遮掩住,还显得肩膀更加宽大,身材像“壮汉”一般了。

舒淇

  舒淇:珍珠耳坠+字母印花卫衣+猫咪印花丝袜+拉链长筒靴  

  20141118日,北京,舒淇出席电影《一步之遥》记者会。她身穿黑色字母印花卫衣,佩戴珍珠耳坠,下配猫咪丝袜,脚踩拉链长筒靴,混搭得不伦不类,昔日的女神哪儿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文艺 蔡依林 恶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