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千嬅面纱罩面玩混搭变丑陋

2014-11-21 06:48: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

  杨千嬅:网纱面罩 蝴蝶结亮面裙 拼接丝袜 麂皮尖头鞋

  20141117日,香港,杨千嬅举办演唱会记者会。她头戴网纱面罩,身穿蝴蝶结亮面裙,下配拼接丝袜,脚踩麂皮尖头鞋,对于长相以及身材都不算太出众,而且都这把年纪的的女星来说,还是不要尝试这种复杂的混搭范儿,简简单单、清清爽爽的就很好。

谢娜

  谢娜:拼色连衣裙+唇型手拿包+防水台高跟鞋 

  2014年11月14日,北京,谢娜亮相某时尚活动。她身穿黑、蓝、橙拼色连衣裙,手拿黑色唇型手拿包,脚踩黑色防水台高跟鞋。尽管造型已经不像往日那样“雷人”了,但“正经”起来的谢娜,似乎与时尚也靠不上边儿。

杨丞琳

  杨丞琳:蕾丝透视衫+半身裙+高跟流苏机车靴  

  2014年11月17日讯,台北,14日,杨丞琳出席新专辑《双丞戏》宣传活动。她身穿黑色波点条纹蕾丝透视衫,白色半身裙,脚踩黑色高跟流苏机车靴,甜美不是甜美,性感也不是性感,你说,她想表达些什么?

佘诗曼

  佘诗曼:红色蕾丝镂空罩衫+蝴蝶结长袖上衣+皮质半身裙+鱼嘴高跟鞋 

  2014年11月19日讯,香港,11月18日,佘诗曼出席圣诞装置揭幕礼。她身穿红色蕾丝V领短袖镂空透视罩衫,内搭裸粉色蝴蝶结长袖上衣,下配红色皮质半身裙,脚踩红色鱼嘴高跟鞋,这一身红红火火,倒是很衬节日气氛,但却土气到了极点。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文艺 蔡依林 恶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