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小短裙变少女 萧亚轩戴“头箍”穿马甲雷死人

2014-11-28 07:28: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的穿衣红黑榜上,章子怡简约低调的黑色紧身上衣搭配绿色丛林印花小短裙,瞬间减龄变少女,巩俐蕾丝上衣搭配黑色皮裙彰显强大御姐范儿,新“谋女郎”张慧雯也不甘示弱,一件Christian Dior红蓝拼色礼服裙穿得青春靓丽;而萧亚轩珍珠水钻发箍+满身印花的裤装+Miu Miu手袋,元素太多,花里胡哨变大妈,杨丞琳一件五颜六色的彩貂皮草大衣像极了一堆杂乱无章的垃圾,令人无法直视。(编辑:@Linda_小玲)

章子怡小短裙变少女 萧亚轩戴“头箍”穿马甲雷死人章子怡小短裙变少女 萧亚轩戴“头箍”穿马甲雷死人

红榜:

章子怡:黑色针织上衣+印花半身裙+金色高跟鞋

  2014年11月26日,四川省成都市,章子怡出席电影《太平轮》宣传活动。她身穿黑色镂空短袖针织上衣,下配delpozo2015春夏系列丛林风印花A字半身短裙,简约低调的上衣搭配活泼有趣的绿裙,瞬间减龄扮嫩了十几岁,脚上的jimmy choo金色尖头高跟鞋搭配也很时尚。

巩俐:黑色蕾丝上衣+皮裙

    2014年11月20日,台北,巩俐现身台北为金马奖做准备。Vivienne Tam 2014 秋冬黑色花纹礼服搭配半身皮裙+裸色尖头鞋,整身搭配彰显强大的御姐范儿。

  张慧雯:Christian Dior拼色礼服裙+鱼嘴高跟鞋 

  2014年11月21日,台北,新“谋女郎”出席第51届金马奖入围酒会。她身穿Christian Dior红蓝拼色礼服裙,脚踩黑色鱼嘴高跟鞋,小露性感美腿,年轻、漂亮就是资本,这一身裙装映衬得她更加青春靓丽。

 桂纶镁:透视拼接雪纺礼服裙

  2014年11月21日,台北,桂纶镁现身第51届金马奖入围酒会。她身穿黑色透视拼接雪纺礼服裙,胸部和肩部的透视设计让这种高挑消瘦的桂纶镁演绎起来,有那么一点点性感,还有那么一点点冷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短裙 萧亚轩 头箍 马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