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撞衫大王高圆圆再“失手” 李艾金属装饰裙赢了

2014-12-08 07:36: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清新甜美的气质一直备受追捧,她穿衣风格也从来都走邻家、温婉路线,什么妖冶、怪异,亦或硬朗、摇滚等风格很难在她身上察觉。即便是这样,被誉为“死都穿不错星人”的大美圆也有穿衣失误的时候,近日,她身穿chloe2014秋冬系列装饰连身裙亮相,暗黑摇滚风抹杀了她阳光灿烂的气质。

高圆圆
高圆圆

  2014年11月20日,北京,高圆圆在北京参加chloe品牌开店活动。这一身金属摇滚风格连衣裙对于清新淡雅的大美圆来说,似乎有些“浓墨重彩”,穿上它,似乎大圆膨胀了一号,而且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也很平淡。

李艾
李艾

  而模特出身的李艾巧妙地运用黑色蝙蝠衫搭配了金属装饰的半身裙+烟灰色交叉鱼嘴鞋,衬托优雅女性魅力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时尚气息。

嘉拉·法拉格尼

  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可称得上是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人气王” ,金属装饰连衣裙潇洒浪漫,墨镜红唇拗造型,搭配踝靴,裸露性感小腿,在寒冬中楚楚“冻”人。

2014巴黎时装周(秋冬):Chloe 品牌秀场

  2014巴黎时装周(秋冬):Chloe 品牌秀场。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李艾 撞衫 金属装饰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