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姐姐”Grace:包子脸界的女神&儿童届的It Girl

2014-12-21 00:53: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包子脸”小龙女将大家雷得外焦里嫩,是时候请出“包子脸”界的女神——“姐姐”Grace曹华恩来以正视听了!现在各种活动都抢着请这位当红女明星站台,而她每次现身也都是各种时尚单品傍身,绝对就是儿童届的It Girl啊!

姐姐身穿一件Kenzo 牌老虎印花连衣裙

    11月24日,Grace出席《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启程发布会。出席自己当主角的电影发布会,当然要穿得潮一点才抢镜!“心机”姐姐身穿一件Kenzo 牌老虎印花连衣裙,左手一只羊,右手一只娃,一脸拽拽的表情,浓浓的“东北金链大哥”味道扑面而来,萌晕记者毫不手下留情!

Grace身穿一条白色蓬蓬裙

    11月15日,曹格带着Grace与Joe现身《爸爸去哪儿2》台湾首播记者会。 Grace身穿一条白色蓬蓬裙,Joe则是白色西装与白衬衫,“白雪公主”配“白马王子”的画面太美,曹格你就别来捣乱了!

英伦范儿十足的长风衣

    11月11日,Grace现身上海。看得出姐姐很喜欢美美哒白色连衣裙,但是小小年纪的她也懂得玩混搭哦——一件英伦范儿十足的长风衣,一双流苏小靴子,小公主就立马变身街拍潮人了!

棕色卫衣配红色小裙子

    12月10日,Grace、Joe与妈妈吴速玲一同出席土豆“2014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棕色卫衣配红色小裙子很有圣诞节的味道。

文章关键词: 姐姐 Grace 女神 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