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老牌女星撞衫小花旦 谁说年轻一定赢?

2014-12-29 07:26: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的撞衫事件每天都在发生,作为女人,很讨厌和年轻貌美、身材窈窕的撞衫有木有?但事实上,那些老牌女星告诉你,输赢可不一定哦!前有林青霞,后有钟楚红,分分钟诠释了什么叫“优雅地老去”。(编辑:@Linda_小玲)

林青霞(60岁)撞衫张歆艺(33岁)

    林青霞VS张歆艺 

  六十岁生日晚宴上,林青霞这条Lanvin缎面鱼尾裙将她的身材展现得更加风姿绰约,颈间一条钻石项链,手上一束娇艳鲜花,让她看起来更加容光焕发。而张歆艺虽然年轻貌美,但一头凌乱的短发与华丽丽的裙子有些出入。

钟楚红(54岁)撞衫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33岁)

  钟楚红VS西耶娜-米勒 

  2014年116日讯,“红姑”钟楚红参加香港某商场举行的圣诞灯饰开幕活动,Dolce & Gabbana 2013 冬季系列碎花蕾丝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优雅又性感。和年轻时尚的西耶娜-米勒比起来,红姑的气场也不弱嘛!

黛塔-范-提思(Dita Von Teese)(42岁)撞衫杨丞琳(30岁)

  黛塔--提思VS杨丞琳 

  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白色T恤搭配蓝色Dolce & Gabbana 动物图案半身裙+浅灰色平底鞋,清清爽爽,一副墨镜增强了巨星气场。而杨丞琳黑色蕾丝高领上衣搭配松鼠刺绣印花半身裙,脚上那双厚重的黑色漆皮坡跟短靴和活泼可爱的裙子格格不入。

刘嘉玲(49岁)撞衫桂纶镁(31岁)

  刘嘉玲VS桂纶镁 

  刘嘉玲Saint Laurent 2014 春夏系列红唇印花礼裙搭配黑色的尖头高跟鞋,露出性感大长腿,金属色的项圈、手镯、手拿包上下呼应,吻痕图案礼服热情似火,中长卷发则增加成熟女性的性感魅力。文艺女神桂纶镁利落的发型让整体造型更加清爽,脚上那双红唇高跟鞋和礼服相配,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巩俐(49岁)撞衫马梓涵(25岁)

  巩俐VS马子涵 

  巩俐身穿谭燕玉(Vivienne Tam)2014秋冬裙装赴台湾参加金马奖,紧身蕾丝上衣勾勒凹凸曲线,搭配中长款黑色皮裙+墨镜,裸色手提包和尖头高跟鞋色调一致,相互辉映,整体造型将国际巨星的霸气展露无遗。帅气的短发、纤瘦的身材,马子涵散发出年轻女子的美好感觉,而气场相比巩俐,还是弱好多啊!

赵雅芝(60岁)撞衫袁泉(37岁)

  赵雅芝VS袁泉 

  也许是白娘子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也许是一贯以来的着装端庄优雅,赵雅芝总是给人“古典美女”的印象,但她也有很潮的时候哦!Alexander Wang 14秋冬系列撞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短裙,时尚靓丽,潮范儿十足,赵雅芝瞬间减龄变少女!和年轻的袁泉相比,60岁的赵雅芝也丝毫没有压力嘛!

郑明明(68岁)撞衫佘诗曼(39岁)

  郑明明VS佘诗曼

  68岁郑明明身穿拼接长裙和39岁佘诗曼撞衫了。郑明明用一条艳粉色的皮草增加了礼服的华丽感,同色系的头饰又给她瞬间减龄。年轻的佘诗曼则体现的是凹凸有致的优雅身材。

Ginevra Paladino撞衫高圆圆(35岁)

   Ginevra PaladinoVS高圆圆 

  当地时间201491日,意大利威尼斯,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青春韶华》首映礼。Ginevra Paladino身穿Alberta Ferretti 2014 秋冬黑白色裹胸礼服,搭配黑色花纹手袋,丰满曲线凸显。20141020日,上海2015春夏时装周,高圆圆助阵Alberta Ferretti专场秀。上身黑色抹胸简约修身,下身是泼墨裙摆大气冷艳。高圆圆将一头黑发挽起,并颈间带上一串暗色项链,增加时尚感。

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52岁)撞衫张雨绮(28岁)

  安娜-戴洛-罗素VS张雨绮

  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安娜-戴洛-罗素Marc By Marc Jacobs 2014 秋冬礼服,动物发饰和手拿包混搭,趣味十足。而张雨绮则用黑色背带裤搭配了这件印花上衣,鸭舌帽反着戴,也是顽皮得很呀!

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52岁)撞衫李宇春(30岁)

  安娜-戴洛-罗素VS李宇春

  Anna Dello Russo身穿Celine 2014 春夏艺术涂鸦大衣,搭配露趾短靴+手拿包+墨镜+耳环,一如既往地浮夸时尚。李宇春搭配了一双黑色长筒靴,将率性的中性装扮进行到底。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老牌女星 撞衫 小花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