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羋月传》穿人造毛 身体力行抵制真皮草

2015-01-08 08:12: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大剧《羋月传》近日公布片花,主演们精湛的演技以及剧中华丽精致的服装造型颇受好评。主演孙俪发布微博表示剧中的皮草部分都是人造皮草,并非真皮草,身体力行抵制皮草关爱动物。

孙俪《羋月传》剧照
孙俪《羋月传》剧照

  孙俪微博:我想特别说明一下,我身上的毛毛,都是人造毛不是真皮草。不是剧组不愿花钱,而是在开机前我就与剧组表达过,我不愿穿真皮草的想法,他们很支持我。话说现在的人造毛做的真的很好,无论手感还是颜色,如果喜欢穿毛毛的朋友,真的可以选择人造毛,如此也能放动物们一条生路 @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

  明星示范环保皮草:

Angelababy

  Angelababy身穿Coach 2015春夏系列亮相品牌新光天地店开幕活动,一身粉色环保皮草搭配粉色迷你裙将Baby的粉嫩少女感衬托得淋漓尽致,项链手链及包上的配饰都让整个造型充满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林志玲出席品牌活动一件白色短款环保皮草配黑裤子简约亮相,斜肩的设计露出迷人香肩,整身造型简单不臃肿,温暖与诱惑并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章子怡亮相Dior高级定制秀场,寒冬腊月里仅穿短裙足见其敬业。还好有一件简单的黑色短款环保皮草御寒,披挂的方式更显自然随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茵

  朱茵出席品牌活动,黑色流苏皮草披肩展示出清新的奢华,流动的流苏与不规则的薄纱裙摆相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dyGaga

  不知道为什么GAGA这身粉红皮草穿起来比起模特的演绎臃肿了不少,难道Gaga又胖了?不过由于皮草本身就有膨胀的效果,再加上这样艳丽的颜色,会让微胖界的美眉们显得更庞大哦。

  街拍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街拍师范

  看看潮人们的表现吧,一件环保皮草的小披肩、围巾、马甲,瞬间让整身造型提升一个level。

  搭配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搭配推荐

  女人味十足的长款连衣裙若是与流苏皮质背心搭配,就是标准的嬉皮士造型,在这里,流苏背心被环保皮草取代,更加华丽,并且也更加实用。宽大的帽檐制造出神秘感。紫色的加入也增添了女人味。

  单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单品推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孙俪 人造毛 皮草 羋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