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剧颜值爆表 唐嫣赵丽颖民国装古装霸占荧屏

2015-01-12 00:28: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去年的电视荧屏,《古剑奇谭》捧红几位小鲜肉,《新神雕侠侣》配角都比女角美,年末《武媚娘传奇》更是博尽眼球。一部部热播剧告诉我们,长得好就是任性!2015年,又一大波颜值逆天的主演们来袭,吸睛指数不容小觑,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些备受期待的脸赞新剧吧!(文章来源:爱美网)

《活色生香》

  《活色生香》

  脸赞主演: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张智尧等

  李易峰和陈伟霆继《古剑奇谭》后再度联手,再加上人气火爆的小花旦唐嫣,这剧真是期待感爆棚啊!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

  脸赞主演:钟汉良、唐嫣、谭凯、杨玏、菅韧姿、米露等

  《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2003年写的同名小说,讲述何以琛和赵默笙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感动了无数书迷。

《千金女贼》

  《千金女贼》

  脸赞主演:唐嫣、刘恺威、杨蓉、杨佑宁

  主要讲述了1930年的上海租界,蒋心(唐嫣 饰)是即将认亲的名门千金,而杜小寒(杨蓉饰)是冒死逃狱的女贼,女贼跃上枝头变凤凰,本来的千金,却碾转变成白帮帮主白正擎(刘恺威 饰)的女人。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

  脸赞主演:李易峰、杨洋、刘天佐、唐嫣、张智尧、魏巍、孙耀琦、颖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赵丽颖 荧屏 装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