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半百尤物莫妮卡红裙抢镜 历任“邦女郎”PK

2015-03-02 07:22: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24部007电影《007:幽灵党》将于2015年11月6日在北美上映,人们最关注的“邦女郎”由风情万种的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担任,曝光的最新片场照中一身火红长裙的莫妮卡·贝鲁奇与西装革履的丹尼尔-克雷格不苟言笑,性感尤物虽已过半百却依旧美艳,铁打的007流水的邦女郎,你最爱哪位呢?(内容来源:爱美网)

  莫妮卡-贝鲁奇 《007:幽灵党》

莫妮卡-贝鲁奇和现任007
莫妮卡-贝鲁奇

  年过半百的意大利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将在片中诠释成熟版“邦女郎”,曝光的最新片场照中一身火红长裙的莫妮卡·贝鲁奇与西装革履的丹尼尔·克雷格不苟言笑,美艳的莫妮卡如今依旧是男人心中的性感尤物。

  蕾雅-赛杜 《007:幽灵党》剧照

蕾雅-赛杜

  在金棕榈获奖片《阿黛尔的生活》中扮演“蓝头发”的蕾雅·赛杜曾在《美女与野兽》中惊艳亮相,摇身一变成“蛇蝎美女”,在新版 《007:幽灵党》中饰一名心狠手辣的女杀手,关注度不输莫妮卡。

  罗莎曼德-派克 《007之择日而亡》

罗莎曼德-派克

  《消失的爱人》艾米一角让罗莎曼德·派克"一夜成名",而她也曾是最年轻的邦女郎。获得皮尔斯·布鲁斯南电影《007之择日而亡》中“邦女郎”角色时,罗莎曼德·派克不过才20出头,这对于正在舞台剧和电视剧中积累表演经验的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当电影2002年上映后,外界给予她“最年轻的“邦女郎”、第一位来自牛津的“邦女郎”的光环。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邦女郎 莫妮卡-贝鲁奇 性感 00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