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aga姐也能美到醉 好莱坞众星示范早春高街范儿

2015-03-05 07:52: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逢喜事精神爽,待嫁的嘎嘎姐举手投足都是优雅范儿。刚与“船长”在海岛低调完婚,“妖姬”蜜月期亮相果然甜到自醉。本期还有久未露面的“Queen B”,孕期中的“老板娘”等也出街哦!(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最新欧美明星街拍合辑

  人逢喜事精神爽,宣布正式订婚的Lady Gaga纽约出街,裹皮草手持玫瑰扮贵妇,待嫁的嘎嘎姐举手投足都是优雅范儿。刚刚与“船长”在海岛低调完婚,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在伦敦出席活动时心情大好,笑颜如花神采奕奕,蜜月期果然甜到自醉。本期还有久未露面的“Queen B”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孕期中的“老板娘”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 等也出街,一起来翻翻吧!

Gaga

  当地时间2月13日,Lady Gaga裹皮草手持玫瑰纽约出街,嘎嘎姐举手投足都是优雅范儿。

阿曼达

  当地时间2月25日,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西好莱坞出街吃午餐,标志性简洁装束清新宜人。

杰米-钟

  当地时间2月18日,韩裔阳光美妞杰米·钟 (Jamie Chung) 身穿格纹衬衫配棕色高腰裤在洛杉矶出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Gaga 好莱坞 早春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