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扮嫩高手李小璐吴昕教你 装少女贺“三八”

2015-03-07 08:09: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三八节来咯!对于熟女,这个别致的节日只有一个庆贺方法—把自己“装”成一枚粉嫩少女!俗称“扮嫩”。如果你对扮嫩的伎俩不屑一顾,那你得看看大龄女明星们的私房造型,扮嫩早已成为一种可歌可颂的风尚!恰到好处的让自己看上去像个惹人爱的少女是门不可多得的武艺,下面就来看看娱乐圈的扮嫩高手们是如何修炼成仙的吧!(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三八”扮嫩Tip1—童趣印花套头衫

李小璐
吴昕
吴昕扮嫩装扮

  套头衫是春日衣橱必备,想来时髦就选摩登印花款,想要萌萌哒就选童趣十足的小猫咪、小狗狗、小蜻蜓、小蝴蝶....等的可爱印花款,俏皮减龄。

扮嫩卫衣
扮嫩单品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 吴昕 扮嫩 三八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