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嘿老头》热播 小宋佳示范简约造型更时髦

2015-03-31 06:59: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黄磊小宋佳主演的电视剧《嘿老头》正在热播,剧中小宋佳不少服装造型让人眼花缭乱,据悉有50多套服饰,小宋佳也自称过足了瘾。那就赶紧一起来欣赏小宋佳剧中穿搭造型,不管是职场装扮还是居家搭配,都十分时髦有型,喜欢的女生完全可以照搬。(内容来源:秀美网)

宋佳红色西装造型

  小宋佳一出场红红火火的红色西装套装,真是拉风极了。韩版小西装的裁剪,内搭黑色衬衫,搭配黑色大容量挎包,让她看起来利落干练,尤其是一头中分玉米烫,更加时髦好看。

宋佳T恤造型

  小宋佳在剧中有不少造型都非常实用大方,绝对为现在女孩们上演了一场穿搭秀。简单白色的短袖T恤搭配宽松高腰牛仔裤,系上腰带,慵懒时髦。

宋佳格子衬衫造型

  格子衬衫经典不败,是春季最流行单品。内搭白色T恤,下穿紧身牛仔裤,如此休闲大方的装扮,扎着马尾,让她看起来青春俏皮。

宋佳纯色衬衫造型

  浅色系长袖衬衫搭配小挎包,简单利落吸晴养眼,小宋佳在此剧中的造型真是一大看点,尤其是头发,如此夸张的烫发一般人真的hold不住。

宋佳修身西装造型

  职场干练装扮,抢眼的嫩黄色小西装内搭白色打底衫,简单利落的搭配,总是那么吸晴有型,也是春季职场最时髦造型。

宋佳风衣造型

  深色系风衣外套内搭白衬衫,下穿牛仔裤,背着红色包包,帅气利落的装扮,美丽动人,搭配反光墨镜,更加潮范儿十足,很有御姐气场。

宋佳黑色西装搭配条纹衫

  黑色小西装内搭黑白条纹衬衫,这身搭配也不错哦,很有白领那种优雅气质,但是不呆板,结合时尚潮流更加有型。

宋佳牛仔外套搭配迷彩裤

  宽松的牛仔外套混搭迷彩长裤,真是个性有型,小宋佳本身气场就足,穿衣打扮品味不俗,扎着露额头的丸子头,帅气时髦。

宋佳卫衣造型

  米奇图案黑色长袖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如此实用生活化的装扮,吸晴无数,也解决了春季穿什么的难题。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小宋佳 《嘿老头》 造型 黄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