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晓明PK钟汉良

2015-04-01 00:06: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黄晓明PK钟汉良

印花西装PK

  黄晓明身穿花朵印花西装搭配粉色领结,娇俏可爱,春意十足。钟汉良的黑白印花更具写意感,将西装立领穿并搭配皮靴,个性不羁。

简约黑白正装PK

  两位都是男神级大帅哥,最简单的黑白西装最能展现出两位的高水平颜值。

双排扣西装PK

  黄晓明的双排扣西装选择了丝绒材质,搭配小领结,打造复古范儿。钟汉良的深棕色双排扣西装深V露胸,放浪不羁。

深蓝色西装PK

  黄晓明身穿Dior Homme深蓝色套装,改良的设计让这身西装一点也不死板。钟汉良在西装内搭简约黑T恤,脚踩板鞋,休闲感十足。

条纹西装PK

  黄晓明条纹西装内搭拍条纹衬衫,正装范儿十足。钟汉良条纹西装搭配围巾,温润优雅。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 杨幂 黄晓明 钟汉良 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