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样姐姐》收官 盘点林志玲气质着装

2015-06-03 08:04: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气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即将收官,女神林志玲在节目中尽显温柔体贴的一面,赢得了不少人的好感,她在节目中的穿搭也特别显气质,时尚又不失名媛风范,与她的女神气质相得益彰,下面就盘点下女神在节目中的着装造型吧。(来源:爱秀美)

林志玲林志玲

  现身机场,黑白拼接的上衣搭配黑色长裤,上衣的绣花装饰是最大亮点,精致而特别,驼色小礼帽增添不少韵味,更添复古名媛范。

林志玲1林志玲

  志玲姐姐在节目中很喜欢戴帽子,各种帽子的搭配很值得女孩借鉴一番,而围巾也是她很喜欢利用的单品,增添了不少女人味。

林志玲2林志玲

  宽松的白色卫衣上面点缀着性感的红唇图案,时尚靓丽,显得年轻有活力,配牛仔裤轻便帅气,头戴驼色宽檐帽,瞬间提升了气质。

林志玲3林志玲

  白色上衣看似简单,细节处气质不少设计感,肩部的挖空设计,下摆也是破洞剪裁,看起来个性十足,配黑色紧身裤大秀身材。

林志玲4林志玲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完全就是衣架子身材,穿上这种露肩的蝙蝠袖毛衣特别显气质,凸显时尚气质,搭配紧身牛仔裤,尽显好身材,腰间的宝石皮带也是搭配亮点。

林志玲5林志玲

  短款设计的黑色皮草外套,搭配湖绿色丝绸长裙,完全就是名媛范儿,很适合宴会场合,高贵不失明媚。

林志玲6林志玲

  斗篷款式的驼色外套,穿出时髦感和优雅气质,搭配白色毛衣很清新,配黑色皮裤时髦霸气,展现美腿。

林志玲7林志玲

  黑色外套配刺绣长裙,再配一条简约的围巾,颜色与绣花的紫色相呼应,民族风的搭配最适合旅行穿了。

林志玲8林志玲

  白色外套清新百搭,比较有设计感,内搭黑色衣裤,经典黑白配简单大气,穿出知性气质。

林志玲9林志玲

  这款白色外套志玲姐姐不止一次穿它,后来还用它配军绿色长裙,效果也很不错,民族风的围巾增添不少韵味。

林志玲10林志玲

  林志玲身穿时尚的韩版棒球外套,运动休闲风,显得年轻有活力,搭配卫衣和牛仔裤,简单轻便的装扮,让旅行变得舒适自在,无拘无束。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着装 气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