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你会找人来填床吗?

2015年06月02日14:49  时尚专栏  作者:美人的底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皇妃 美人的底气

  每个成年的单身男女,都会在某些时刻情感处在“空窗期”,一个人寻寻觅觅,又走走停停,身体也就跟着进入了“空床期”,床的另一半都长荒草了。如今网络无孔不入,各种秀恩爱更是有点孔就入,分分钟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5月20号在微信群里发条信息,都会掉下一堆动态心,还把自己包裹成礼物的模样卖萌。常常在这样的一些时刻,有的人就会把爱不爱先摆在了一边,去约个炮找个人“填床”,满足那一刻的生理和心理需要。

4

  单身久了,你会临时找个人来“填床”吗?男人多半会,反正身体的寂寞对于他们来说,一定是比精神的寂寞更难熬,所以做的要比想的多。女人多半也会,只是因为没有情女人很难进入状态,上了床又不那么容易下床,所以想的女人多,真去做的不如男人多。

  很多单身男人不会闲着,就算对女人有着再多不屑,他也会向往那温柔乡里的一刻销魂。于是,他床上的荒草不过是移到了自己心上,一度疯长抗拒无力。尽管可以花钱买春,但如今更多的男人希望约个所谓的“良家妇女”,吃个饭看个电影后就能直奔主题,高潮过后他往往跑得更快。

  而能接受“填床”的单身女人中,有不少是因为对对方有好感,可遗憾的是,没有几个男人会只因为上过床就爱上谁,不过是把她当成送上门的便宜,占了也就占了。女人却很难把上床看成是也占了男人家的便宜,结果从心理上就先输给了男人,生理上的愉悦也会因此打了折扣。高潮过后,她的痛苦就会来袭,甚至陷入“被伤害”怪圈。靠上个床去生出爱情,靠生个孩子去留住婚姻,都是属于女人的悲哀。

4

  填床,对于那些渴望情感温暖人生的单身男女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而是一种误区。找人“填床”的男女,约炮背后或许也有正常的生理需求,从感情上来讲,谁也不愿意把自己当成仅是性器官需要摩擦的动物发春。如果消解不了身体上的寂寞,就要忍受精神上更大的失落,久而久之你对正常的男女情感就容易产生偏差,那荒芜下去的就不只是一半的床了。

  眼面前好像是男人玩得不亦乐乎,实际上那是他吃定了女人玩不起,如果女人在事后真比他跑得快,受伤的就一定是男人了。很多时候,男人之所以不珍惜,是因为女人总是和他未拍就合,主动奉上的未必是爱情,而是犯贱。

  我们谁也没权利把道德范畴扩大化,管天管地还要管别人上床睡觉,单身男女不愿忍受身体的空床期找人“填床”本是私情,可是游戏就要守规则,“填床”的对象你可要是看好了。否则太随便了安全卫生都无保障,就别说什么真快乐了。

4

  那“房前树”和“窝边草”你要是一通乱啃,更会落得个众叛亲离,如果再把上司下属,别人家的丈夫老婆也弄上了床,这床就越“填”越空虚,甚至多出了心灵的负累,造成诸多社会问题。

  当然,想办法自己填补情感空窗期的生活,永远比临时找人填上空床更靠谱,要知道,推不开自己的心窗就进不来新的气息,即便有人恋上了你的床,离爱情或许依旧是个路途遥遥。还有些人会抱着“骑驴找马”的念头,在约炮“填床”的路上走走停停,只怕时间久了你会因此沾上了驴脾气,再也找不到了马。

  身边太多单身女人的内心充满了不安,以及对爱情和男人的失望抱怨,她们不能体味单身的快乐,被孤单淹没了底线,她们不能释怀别人的离开,被薄凉遮盖了希望。

4

  其实,一个心中有爱的女人也可能会选择单身,在人生的一些特殊时刻,换一条路走走,去看看不同的风景,也恰恰就走成了别样的精彩。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价值观的不断改变,单身也将成为现今社会里的男人和女人,主动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它离快乐很近,离幸福也不远。

  除了学习与工作以外,学会享受现实生活里的点滴快乐也是单身女人的必修,包括如何化解寂寞孤单,怎样重拾爱好让内心丰盈。不要总是说自己很忙,我们大部分人的大部分时间,远没到分秒必争或是寸时寸金的地步。与其说在所谓的忙里混乱无功,不如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并且严格自律慎独,哪怕你一个人去追求梦想和用心生活,只要坚持下去,你都会受益匪浅。

  女人只有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与情感,才值得拥有这世间最好的生活与幸福。

  微信号:beauties-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身 生活 身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