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示范轻熟裙装穿搭术

2015-06-14 00:29: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圆圆花朵伞裙造型高圆圆花朵伞裙造型

  高圆圆身穿白T恤配白色花朵伞裙,今年夏天很流行复古的伞裙,看高圆圆穿出的效果就知道它多显气质了,而且还有藏肉的作用,赶紧备一件吧。

高圆圆极简造型高圆圆极简造型

  白T恤配黑色九分裤和白色球鞋,简单的几乎单调的搭配,但是看着还是那么舒服,如水般的清纯气质,说是十八岁也没人怀疑吧,这样穿果然显年轻。

高圆圆短背心造型高圆圆短背心造型

  时髦的短款背心配浅绿色半身裙,小蛮腰时隐时现,衬托优美的女性曲线,高跟鞋和半身裙颜色呼应,粉嫩的色彩真是清新甜美,超有夏日的味道。

高圆圆露脐造型高圆圆露脐造型

  白T恤露脐款式,搭配浅色褶皱短裙,清新又活泼,还带点小性感,显得格外年轻有活力,清纯甜美气息扑面而来。

高圆圆 身着Blumarine2015春夏系列高圆圆身着Blumarine2015春夏系列

  高圆圆身着Blumarine2015春夏系列印花连衣裙出席某品牌活动。裙上花瓣飘落,缀于腰间,衬出高圆圆清新柔和,巧笑凝望间魅力十足。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造型 气质 夏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