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每一片沙滩都变成黄金海岸

2015年06月12日11:46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紫煜 时装LOFFICIEL杂志

4

  秀场上的度假系列已经一幕幕上演,烈日炎炎也在不停撩拨你燥热的心弦,如果你再犹豫,就要白白浪费能够跑到海边一尝阳光海滩的度假机会,这未免有些可惜吧,倘若把夏日火热的Gold Coast Chic海滩风格度假着装穿的恰到好处,走到哪里,都会把一片海滩变成迷人的黄金海岸。

4

  黄金海岸并不止一处,事实上各个国家都有,但是我们这里要说的是最为出名的澳大利亚昆士兰黄金海岸。这里有游乐场,众多主题乐园,它的中心更是众多海滩度假爱好者和冲浪爱好者的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沙滩上的男孩女孩都是为了感受南半球耀眼的阳光而来,毫不在乎的展现自己的肌肤,如果你随便打个招呼,就能加入到这群俊男靓女当中,成为他们的一员。所以让我们来准备你的海滩look,快去海滩享受吧。

4

  Elmore Leonard在1980年以黄金海岸为背景写的小说《Gold Coast》讲述了百万富翁Frank 之妻Karen在黄金海岸邂逅Frank的部下Maguire的浪漫故事。所以浪漫邂逅,性感沙滩是同一种画风,为了保持画风一致,你需要掌握沙滩造型的玄机。

4

  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绵延42公里。终年阳光普照,空气湿润,就连冬天也是暖洋洋的,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如果你想潜水,那最好赶在12约到2月,那时正值黄金海岸的火热夏季。黄金海岸的晚风比较强,所以除了白日里的泳衣look,轻便的海滩派对cocktail party装,也许你还需要一套夜晚在海风轻拂的沙滩上散步look。

  如果你专程来享受海岸阳光

4

  也许你是个安静的美少女,在黄金海岸只为专程享受感受海浪和海风,你的行李里可以准备这些单品:除了一件可以在浅海下水玩耍的泳衣,还有一件是你躺在坐倚在沙滩伞下的look。

4

  如果你在赶去cocktail party

4

  如果是白天的鸡尾酒派对,我们建议在泳衣外直接搭配短裤和流苏开衫,这样无论是刚进行完水中游戏上岸还是饮过鸡尾酒继续玩耍都是方便的选择。如果是夜间的鸡尾酒派对,你有足够的时间更换装扮,当然我们更推荐佩斯利印花轻纱连衣裙或连体裤。

4

  欢迎来到天堂农庄

4

  除了冲浪是最吸引人的水上活动,你还可以到天堂农庄(Paradise Country)去户外喝茶欣赏剪羊毛表演。这是如果你穿caftan长衣虽然舒适飘浪,但也有些不便行动。一条麻混丝连身短裤可能更适合你。面料轻松不拖沓,就可以减轻阳光的热度。

4

  别忘了一顶草织帽子,它使整套look的神来之笔,工整的织法和良好的质感是你的首选,追求高品质的沙滩装不可忽略的一个细节。

  如果你要夜巡游艇

44

  黄金海岸有一个世界著名的6星级酒店,为给客户提供完善的旅行体验,酒店有很多游艇。在晚上若觉得无聊,可以做游艇欣赏美丽的海岸夜景。这时,我们建议你来一件休闲飞行员外套做保暖之用,再用一件简单垂坠的提花的棉质罩衫做出层次感,也方便随着体温脱换外套。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金海岸 沙滩 度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