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高跟鞋狂奔不是梦 有了这双鞋连恐龙都不怕

2015-06-17 06:46: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近期看过《侏罗纪世界》的网友们,除了惊叹于影片超炫的视觉效果和扣人心弦的情节,一定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女主穿着高跟鞋逃过了变种恐龙?”是的!书读的少也别怕,小编肯定的告诉你,是这样的!女主全场逆天穿高跟,不仅穿越丛林、峡谷,还成功的躲过了变种恐龙。

《侏罗纪世界》女主前后对比《侏罗纪世界》女主前后对比

  电影的前半段女主还是位“安静的小女王”。身为公司高管的女主角,即便是深处森林地带,也要美美的穿着OL装。但是随着变种“小龙女”的出逃,女主瞬间变身“动感女超人”,衬衫系到了腰间,包臀半裙车成了高开叉,连女主那纹丝不动的发型都成了自然卷。但是唯独女主的高跟鞋从未被脱下,女主角Claire竟也全程没有崴脚或把鞋子甩飞,而是用闪电般的奔跑速度带给观众N次震撼。

女主角的逆天高跟鞋女主角的逆天高跟鞋

  电影中女主角Claire的这双高跟鞋来自于夫妻档掌舵的纽约设计师女鞋品牌Sam Edelman。Sam Edelman是来自纽约上东区的一个轻奢品牌,品牌设计精髓即是时尚学院风唤起女性内心潜藏的狂野本色,低调优雅却不乏前卫易穿,跟女主角在电影中的造型风格完美契合。

  这双裸色的尖头细跟鞋也给网友们提出一个疑问,难道穿着高跟鞋真的可以狂奔?小编只能说想要穿着这种尖头细跟鞋狂奔,你需要很高的“段位”。但是穿高跟鞋狂奔也不是绝对不可能,有这么几类实穿的高跟鞋就能帮你实现这个美梦。

  尖头高跟鞋

左:Sarah Jessica Parker 右:Victoria Beckham左:Sarah Jessica Parker 右:Victoria Beckham
左:赵薇-右:倪妮左:赵薇-右:倪妮

  其实除了《侏罗纪世界》的女主,还有N多女星几乎随时随地都穿着尖头高跟鞋。驾驭高跟鞋是混迹时尚圈的必备技能。相比于“驴蹄子”、“恨天高”,尖头高跟鞋的高度没有那么夸张,而且只要平衡能力过关,也比较容易驾驭。所以,想要时时刻刻都是女神范儿十足的网友们,不妨试试这款鞋。

DUaa-chmifpy5384530

  单品推荐

  ① Gianvito Rossi 裸色漆皮高跟鞋

  ② Sergio Rossi 红色拼接高跟鞋

  ③ Jimmy Choo 黑色漆皮高跟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侏罗纪世界 高跟鞋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