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成新晋撞衫王 娇小身材怒挑欧美范儿

2015-06-22 07:39: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来说说近期的撞衫。我们一般爱给撞衫分个胜负,输的那一方往往是输在鞋子、发型这样的细节上,又或者根本是人不对,和衣服本身似乎关系不大。不过也有例外,人没问题,鞋子发型没问题,可偏偏谁穿谁倒霉,比如下面这两位。(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郭采洁 VS 舒淇

  近日郭采洁在电影发布会上,穿了一条Burberry 2015春夏系列的抹胸裙,类似的裙子之前舒淇也穿过,当时看到被活活勒成平胸的舒淇,唏嘘不已,现在,郭采洁也没有逃过这一噩运。

郭采洁(左)舒淇(右)郭采洁(左)舒淇(右)

  还在为大胸而烦恼不已吗?那就赶紧买条这样的裙子吧!C杯瞬间变A杯,一分钟起效!

郭采洁舒淇被勒得一马平川郭采洁舒淇被勒得一马平川

  连模特也被勒的一马平川。

Burberry 2015春夏Burberry 2015春夏

  范冰冰 VS 佟丽娅

  在刚刚举行的《绝地逃亡》发布会上,范冰冰穿白色泡泡袖衬衫裙亮相,利落清新,就是长发略惊悚;今年3月份的某发布会上,佟丽娅就穿过这款衬衫裙,粗腰封、金灿灿的高跟鞋,让小清新的裙子看上去多了层油腻感。

范冰冰(左)佟丽娅(右)范冰冰(左)佟丽娅(右)
Alexander McQueen,7500CNYAlexander McQueen,7500CNY

  杨幂 VS Riley Keough

  本届上海电影节上,宣传《功夫熊猫3》的杨幂穿了一条Alexander McQueen的酒红色皮革裙,窈窕的身段加上一双金属色凉鞋,优雅的不近人情。

杨幂(左)Riley Keough(右)杨幂(左)Riley Keough(右)

  5月份猫王外孙女Riley Keough在出席活动时,也穿了这条裙子,相比杨幂的纤弱优雅,后者满是世俗的烟火气。

Alexander McQueen 2015早秋Alexander McQueen 2015早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郭采洁 欧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